close





哈哈哈哈哈哈
他們是我跟史蒂夫的小孩兒
這個生孩子機器很好玩
第一個小孩也太奸詐了吧
看起來就是以後會打爸媽的小孩呀!!
2.3都很可愛 他們設定為龍鳳胎所以有點像
但是都很可愛!!哪像1的奸詐樣
但小女孩也太黑了吧??!
不過其實第一次我有作了一個更奸詐的小孩兒
只是當時打擊太大因為是第一胎滿心期待
結果出來之後嚇死我了!!超醜的小孩所以我沒儲存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下次我要拿高安古試試看 哈哈哈哈哈


2008X'MAS也走了
剩沒幾天林北(08)就要走了

不好意思標題有點色情
但請別會錯意OK!!!
好想要NARS的超級高潮!!!
但是台南沒有櫃耶
超級高潮好好看喔


對於過節很沒勁就算了
就連以往節日當天要應景打一下也都省略了
看我有多怪才好!!!

越來越知道什麼是我要的而變得越來越挑剔

假男友你最懂我了
那天暢談的你居然懂我最討厭狼狽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訴說
結果得到的卻是冷淡回應以及轉移話題
我真的很想從我挖的地洞跳下去死了算
怪我自己,幹麻按奈不住隨便分享
結果遇到了句點根本就是活該
還要自己找台階下,噢ˋ好難堪

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得罪你
你也不是爭相崇拜的偶像
憤世忌俗真的太可怕了
如果你喜歡地獄生活那請別找我。


就算只是隨便坐在馬路邊盆栽旁聊天
大概是應證了就算天涯海角都願意去
不必在乎你是否在意馬路邊的烏煙瘴氣
不必在乎你是否在意大陽光底下的熱情回應
不必在乎你是否心情好壞死也要出來見我一面
不必在乎你有必修必點可能被當的危險也要趕來陪我
就是這樣的奮不顧身,讓我傳了那幾個字嚇壞你。

教學評量填到要起笑
最討厭填教學評量了
結果學校一直出錯要重填
星期2選通識就不要給我什麼差錯
不然一定叫學校負責到底!!

和史蒂夫的第4個捆斯馬斯
接下來又要迎接第4個跨年
你到底還有沒有秘密要跟我說?!
五個字晉升為4個字的!!!!

寶寶熊沒了拉
真的很想哭耶
有沒有那麼衰呀
我還有倫敦和東京在等我耶
看到門市貼的已兌換完畢真想把7引爆

那天吃極鮮最後吃到想吐
我覺得我吃的東西比史蒂夫多耶
史蒂夫說:我發現其實你蠻會吃的!!
廢話,不然怎麼會有這樣的我??哈哈哈
極鮮東西多到眼花撩亂
一去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看到的都想裝進盤子裡
要不是史蒂夫在旁邊制止我
我想我的盤子會堆得很高很高
然後我們偷了一瓶運動飲料跟三瓶金蘋果
金蘋果好好喝喔!!!
史蒂夫點海鮮真的是明智的選擇
泡菜超淡的害我還加辣椒進去
極鮮總評價是可以再去吃的店
就像之前大家吃過的心得一樣
下次去之前真的要先擬好作戰計畫
不能因為太貪心然後什麼都沒得到
great !!!

電視最近都在重播我愛的
壞女人好女人前面我沒看過
天上人間過了幾年終於又重播了
之前環珠1.2做完很期待天上人間
結果做完都作類似康熙正傳乾隆傳奇這類的誰要看
但是天上人間只有週末有!!
沒關係就算這樣 天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哈哈哈哈哈什麼東西
然後幸福的抉擇youtube又run了一遍 
連星期六重播兩集又看  好不膩喔
Dreams Link死都不播
害我昨晚又淚灑費雲帆

這裡拜電腦莫名出現聲音
類似廣告會有的電影預告和線上遊戲廣告
那時候還是半夜正在看youtube幸福的抉擇
結果真的是中毒了
之前我妹跟我說他玩電腦的時候電腦會發出什麼
"夢想啟動未來,水資源越來越少了啊…"
那時候我還狂笑說什麼東西
史蒂夫也罵我太囂張了居然沒有防毒軟體!

最近只要在陸上看到皇家學院尤其是白的
火就湧上美送拉
FYM !!!!!

雖然晚了
不過還是祝大家瑪莉捆斯罵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