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表情沒有??
不輸胡加噁心加想罵人

股模寧!!!!!
我要先聲明我今天不是又當owl
不然我會被殺 真的
不然呢?
我是看當我們gay在一起看到睡著到現在
冬天很容易不受控制,又"休息一下"
不過其實我還是很想睡

廢話不多說先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甜甜蜜蜜

其實驅使我打網誌的是一件很噁心的事
disgusting u !!!!
我多久沒講這句了
大過年的大半夜的還讓我動怒
真的好噁心
copy cat
你的種種行為真的很令人作嘔
即使我不是直接認識你
我也不想認識你
不過套句我的老話 誰不是 偏偏是你
你就是我的大地雷
而且我覺得根本不是純屬巧合
再試試看呀你
不過我很高興你自投羅網
大半夜的讓我直接罵出x!
你就是主人抓很久你自以為聰明
結果最後被黏在老鼠氈上面的臭老鼠

然後有人九點多打來叫我陪他去排福袋
我說前幾年我真的很想排
不過今年我不想了
他說前幾年他根本不想
今年換他想了
這證明了沒默契
而且我問他要幾點去
他說就明天早上呀
我說你早上去幹麻 
看人家領福袋嗎?!
早上去根本就排不到吼
沒看新聞人家都前天下午就去搭帳棚了
還說我不青春 你先搭帳棚我就輸你了
我問他有看中視嗎他說沒有什麼東西呀
我說有趙正平
他興奮到要馬上敷衍我掛我電話
結果福袋就沒有消息了

今晚中視牛年轉運旺旺來好好看
大概是所有特別節目最好看的

昨天我妹跟我媽說他想吃土托魚
因為我那胖子妹妹很愛吃土托魚
結果我媽今天早上買了7.8塊土托魚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不過這就是父母愛子女的心

消費券真的好難用
雖然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真的很困擾人
如果我身上都沒錢但我只想吃蔥油餅怎麼辦
難不成我要買10個回家吃嗎
這禮拜我很厲害
都靠不到100元過日子
是說也不是多刻苦拉
因為吃飯有吃飯錢
不過要出去和想買東西的話真的很痛苦
很想去美華泰 7*4
現金不到100元真的哪也去不了

放了假史蒂夫還是每天惹我生氣
不過前幾天史蒂夫在同天裡講了2句我的禁忌
第一句是忘了為什麼他說好小
第二句是我在跟他玩輕打他臉頰 他說selina他爸爸
結果他馬上被判死刑了他!!
而且他現在都叫他的狐北鼻小克克  噁不噁呀
上次因為我又嘲笑吳克斯的尖嘴巴
史蒂夫就反擊說克斯的嘴是櫻桃小嘴哈哈哈哈哈哈

3上過得風風雨雨
我覺得大概是大學生活最不順的一年
當然也是因為我第一次必修被當
而且今年反而跟很多朋友相反
以往他們都會被當個一科必修
結果今年他們都歐啪歐啪
現在這個字眼對我來說真刺目
不過也是我作繭自負該系拉
大概是老天爺爺要給我的教訓
叫我不要太囂張太不信邪
尤其是被導師當還真的,,,
本導的邏輯也很詭異
他當我結果我的操行卻一年比一年高
我這學期的A卡都沒填耶
好啦這個我真的覺得有點誇張
到最後一堂還是不見我蹤影
聽說這次有1/5被out !
我們活該沒錯
不過我覺得你也不應該為了證明你自己而犧牲別人
最諷刺的是我的成績裡最高分跟最低分也差太多了
這次很多老師都是大大大好人
不得不讚賞憲法老師 和 西洋文學老師
你們好人程度比許銓義差一點兒
許銓義可能是考試都不及格也常缺課
但是總成績還給你80分那種
*結果這學期還是不能選許銓義大帥哥的課
我很想問他還記不記得我們這些三姑六婆
而且我覺得最喜歡許銓義的大概就我們了
怎麼那麼可愛呀!!!!!

JS真的是夢幻逸品
我覺得比安娜蘇還要華麗
其實安娜蘇的是低調奢華拉
整個就是公主公主
我還想要四色腮紅
我還想要夢幻折鏡
我還想要飾底乳
以上大概是我目前最想要JS的商品

最近看了很多女人知識+
*女人知識+是我的最愛裡我設的一本資料夾
裡面放的都是很多部落客的化妝保養心得感想
就害我最近很喜歡眼影和腮紅
明明平常都不太用的
腮紅明明之前只有一塊
而且怎麼用都看不到鐵片君
我好物慾喔怎麼辦

上次無意轉到緯來電影台
先是看到鄭中基就足以讓我停下遙控器
那部叫 龍發威之皇母娘娘2   真的超好笑!!!
結果好像很多人都沒看過
鄭中基怎麼那麼討我歡喜呀
前幾天衛視撥的心想事成也很好笑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鄭中基或杜汶澤他們那種喜感
鄭中基轉諧星真的轉對了

上禮拜在新天地看到我找很久的swiss miss
因為以前品豆有賣,而且是因為某天我小紅豆來雅蘭姐泡給我喝的
我喝了之後驚為天人!
好濃郁好好喝
比阿華和美女好喝一百倍
然後我非常激動的叫假男友一定要買
本來一盒特價99有十包我就覺得很便宜了
回家上網資蒐沒想到人家說好市多一盒有75包只要249元
尖叫!!!!!!!!!!!!    等於一包3塊多而已
拍賣有人幫忙代購不過要加上運費不划算
誰叫台南沒有好市多
看有沒有人要跟我團go好了!!
*小道消息是聽說台南也要有好市多了
是要蓋在文賢路B&Q對面的空地

我的目的不是要罵人的嗎
結果不小心又長篇大論了

好啦
新的一年希望好運旺旺來  紅包領多多
要好好珍惜我們快不能領紅包了!!!


*新聞說今年處女座O型屬牛的最容易得頭彩
至於長相則以橢圓型臉、濃眉大眼,且雙眼皮、加高鼻,是最具偏財運的面相
那不就是莊女士也就是mom mom
anyway,今年好過就好 平安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