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會爆炸!!

年過了,
究竟零玖要帶給我的是快樂還是?

來講講最近發生的幾件衰事
也應該說是我自找的我活該

首衰
某次我把頭髮甩到我妹臉上再轉圈的幼稚遊戲
頭髮是很成功的甩了
不過轉圈就遭殃了
那就是我以為穿拖鞋會更好轉
叭!!大錯特錯
也因為鞋子會滑
就這樣我很順利的轉了大約6圈左右
自以為的我竟然摔倒了
摔倒了 摔倒了 摔倒了
超糗的 因為我超有自信
摔倒不打緊我還撞到膝蓋
超痛的!!!!!!!!!
當場從自信鬼→愛哭鬼

貳衰
初一晚上跟史蒂夫出門
原本以為很順利的一天大過年的
沒想到史先生假熬的把鑰匙落在車廂裡
當然啦,這個悲劇是逛完要走的時候才發現的
所以我們沒辦法也只能趕緊攔台"的士"回家拿備份鑰匙
要死了心情已經夠差了
從西堤坐到中山國中要150
因為問司機多少後 司機就說過年+50
算了啦 花錢消災啦

參衰
前幾天才發生而已
我又是跟我妹在玩
我要從客廳衝進他房間,他要抓住我
我又是超有自信超帥的衝了進去
沒想到!!!! 登呢 (蛤的音樂)
我妹再看到我的下一秒我是躺在他床上哀嚎的
因為我的手軸撞到門柱!!!!!!
而且是骨頭那邊
然後我又哭了
超痛的!!!!!!!!
比摔倒還痛
而且還小流血

衰肆
也是前幾天的事
我們躺在床上講話
史蒂夫在看手機
沒想到這樣手一滑
手機就掉在我嘴旁
好痛!!!!!!
沒錯,史蒂夫又狂笑了

衰伍
某天早上我媽早餐又買牛肉麵
興高采烈的打開蓋子後
登呢!!!
裡面沒有麵
根本是牛肉湯
更要登呢的是
只有我的沒有麵!!!!!

怎麼衰事都是受傷呀??
幸好今天去拜拜了
眾神明拜託保佑我

其實衰事總世紀得很清楚
也算是有好事呀!!
不過應該不算我


史蒂夫買外套滿額送的福袋普普,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滿額摸彩券!!!
史蒂夫禮拜五買,禮拜天抽獎
史蒂夫的序號是735
想說是有那麼多人嗎
結果那天去現場還有0xx號的
抽獎活動連續抽3個禮拜
第一第二個禮拜各抽10個   第三個禮拜抽15個
裡面都是千元以上蠻好的獎
最好的好像是xbox360和單眼
當然其他的也不差
Hand Porter,Levis日版,Subcrew,Ape之類的

當然啦像我們這對不常受到好運神眷顧的couple
就不會對這種事抱太大期望
一到現場時間還沒到就聚集很多人  都成群結隊的
我們就先在旁邊等
看到這種情形別人還以為要打架嗎?
才講沒多久就有路人經過我們旁邊說  
"要不要問問看? 是要打架嗎?好恐怖喔"
活動開始我們就在店門外
因為店內已經擠滿了很多人
現場唱名3次沒有人就棄權
我跟史蒂夫都老神在在  實在是不敢期待呀
後來我們就想說進去裡面聽好了
因為沒有用麥克風 在外面聽不太到
結果才進去沒多久
R735B 
我聽到馬上看史蒂夫
史蒂夫還陷在?當中
我就一直說你呀你呀
史蒂夫這才回神舉手
這已經是倒數第2.3個獎了
哇塞!!也太好運了吧 我們都這麼想
因為活動之前史蒂夫都跟我說如果有抽到叫我上去
我都一直說哪有那麼好運 之類的
真的是沒想到耶!!!!
接下來抽的是PORTER
史蒂夫說他比較想要這個和XBOX
我說不錯了吼有抽到就好了
而且這次被抽到的都是蠻後面的號碼
5XX  6XX 比較多!!
還有人手上拿5.6張號碼都沒中
也不知道是花了多少錢
史蒂夫好運來了一張就中 GOOD

*陳漢典的新梗超好笑也很像
哈哈哈哈哈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