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順!!!
到底在幹麻呀??!

這學期選課也太不順了吧
先是通識
再來今天
fuck!! 

又想到開學還要搶停車証
吼唷!!!!!

我真的不想開學麻


不過
我還能"開學"就已經很幸福了
新聞每天報開學了有幾百人還沒註冊
或是辦休學沒$$唸書
我們真的該知福

希望人工加選和停車證 能順利

發發牢騷
我還想玩麻
我還想去很多地方麻
我還想每天悠哉悠哉麻
就算宅在家裡也很快樂耶

最近幾天大玩真累
都是從早到傍晚那種
早睡早起感覺真的很好耶
就覺得一天有好多時間可以用

真情滿天下都亂演啦  越看越火大!!
不過每天最期待的也就是這時候了

*寒假作業大概是趕不完了
有人說要看最近的照片
我請他兩個月後也就是四月再來!!哈哈哈哈
我說我的2008年都還沒過完呢  還沒跨年!!

睡覺公主最近變身成為莎拉公主
莎拉公主yayaya 請跟我一起唱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好神請眷顧我不要遺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