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深不可測的未來,恐懼是當然
對於明日的太陽是否依然對我微笑,我很期待

害怕是當然
每天會有更多的新挑戰
自己學會了一個新名詞也是種喜悅

對於看不見的明天後天大後天
我很想先看到明年的我是如此
可惜無法!

走一步算一步雖不是上策
但也是種解決的方法
不能說是逃避

***

今兒個去存了一年來被勒索的錢!!哈哈
雖然不多但是就是有份驕傲
郵局路人甲嘲笑我們這樣要算多久是甘你屁事!
我們是在分錢不是在數錢
我在忙碌中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因為那時候我剛好在不爽他被瞪得真剛好!
一句話送給他:根本是找死的!(台語發音)

鄉民推薦華興街的香港老伯炒飯找到摟
上次沒有找地址整個自以為在南台附近
今天去吃 他的份量真的好多喔 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所以好險是史先生說先叫一盤看看
沙茶牛肉炒飯 + 蛤礪湯 60+30
炒飯份量很多之外!! 牛肉很軟嫩
不像一般炒完後會亁會硬
重點是他的蛤礪湯!!!登呢
30元的湯 裡頭居然有23顆正常大小的蛤礪
正常來說 30元頂多7.8顆就很了不起了
23顆讓你挑殼挑到手軟啦 我誇張了

華興街還有另間韓式料理也很推
之前高中被魷魚帶去後就愛上了
尤其是他的泡菜豆腐鍋
非常平價  拌飯只要55的樣子
這間要有人知道才會曉得
因為他真的太隱密了
隱密道雖然我知道他在那兒
但是每次要去都還是會miss掉騎超過
他們是正統的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
所以是非常道地  連筷子都是扁扁那種
如果要說地雷印象最深刻是他的烤肉飯  千萬別點!!
因為很像犯人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我一直很想吃他的銅盤烤肉也不貴 下次試試看

榮民醫院全家超商那邊
最近有攤香腸大腸10元
每次經過那香味都很吸引人
今天去買了一組(一組根本是內行人會講的哈哈)
其實他的大腸根本沒有花生
大概是這樣所以才很便宜吧
不過他的香腸蠻多汁的  以10元來說非常ok
回購率:只要經過有零錢都會想買吧!!

整個寒假沒有被M吸去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就連最近中午特價我也還沒參與
整個LAG很大 哈哈哈

搞得我好像美食部落客
NO,我只是share罷了
部落客是黃魚京!!  
爆盛炸裂睫毛膏 點我GO!!


昨天已經搶先看了Diva J首播主打大丈夫
噢ˋ我都起雞皮疙瘩了要哭了啦
重複聽到我都已經朗朗上口了
每次看到首播都有種感動而且有種驕傲
MV和舞蹈越來越像國際巨星 媽呀
這次合作對象是比莉兒子Nick這最近很火紅
他很帥有罐西的感覺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歪嘴呀?!!

花蝴蝶首播主打  大丈夫點我看MV

廖天寶真的是小郎狗耶我說n次了
添財真的好可憐都要哭了啦

然後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