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深燧的雙眼皮!!!
先說我可沒在貼雙眼皮貼那玩意兒
雖然N年前買過 (也不過才國中而已)
不過我只玩過幾個晚上就被我浪費到丟了

雖然我也買過大創爛到爆的雙眼皮膠
想說39元被炸道也沒關係 沒想到真的被炸的粉身碎骨 翠枸枸
別以為他是雙眼皮膠也可以拿來當假睫毛膠 爛爆了
那根本是蘆薈膠吧 我無法形容他有多爛

這幾年眼皮上慢慢蹦出兩條線
有次魷魚飯也問我怎麼蹦出兩條線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反正我天生就是內雙啦
哈哈哈哈哈 再次強調我可不是單眼皮!!!
別再說我是單眼皮了 thank you
我爸我媽我妹雙眼皮都可深的咧
  雖然小時候大家都說很不像爸媽
都說是垃圾桶撿回來的
但是長越大真的就有愈像
雖然很多人說我看我妹不像
但是其實我發現我國中初期跟我妹國中還真的有像哈哈哈哈

*我生氣的時候皺眉的時候雙眼皮也很深 哈哈哈哈哈
like this ↓ ↓ ↓



0319  Thu.  
12個人就像觀光客一樣
我覺得我們會被討厭
甚至會被花園封殺!!
天王牛排才幾個人要吃我們差點佔了10人位
人龍長長溝通實在困難  
不小心就有假消息以為要走  其實還在看還在選還在等
豬肉串真的好好吃好好吃
檸檬蜜還是大東的好喝
殺價殺到老闆喊救命
12個人充數都可以幫老闆製造假人潮
如果我是路人我也會好奇過去那攤販看
我就是會被人潮騙的那種人呀

逛到腳底板超痛
幾乎每個人都有收穫
勢必都要硬買那樣反正就是要有收穫
吳翠方leg off 新名詞太貼切了
"我要回去泡熱水餃"  哈哈哈哈哈
10兄弟合體又加上一對雙生仔
新名字快想想 我遇到瓶井了
可以籌畫倫敦女孩之旅了呀!!!

不過這幾天走路太頻繁我腳真的要leg off啦
星期四中正花園狂走
星期五和史蒂夫走去吃郭媽媽又走去買樂透
距離是這樣的---大水溝-郭媽媽-永大路上的樂透店(貴族世家再過去)x2
今天等Jolin又排隊 之後逛街又狂走路晚上又花園

春假快快來  憂愁快快走


今天去Jolin的預購簽唱
在等的時候非常熱 我都溼透了
隔壁站了兩個女國中生 我很頻繁在瞪他們
why ??? 應該說我只有在瞪其中一個很厚話的女的

他說:我跟你說,我爸說他朋友是蔡依林的dancer
然後他有去過蔡依林他家  也看過他卸妝 他說超醜!!
真的,他說蔡依林卸妝之後超醜的 他平常那樣是他粉底打很厚

聽完以上對話 我聽到第2行我就瞪了兩三次了
瞪了之後我就想說 他會不會只是路人只是來湊熱鬧的
那我或許不會繼續瞪他了 let it go
沒想到!!!!! 我看他手上拿著Jolin的預購明信片
 excuse me?!! 你配當Jolin的歌迷嗎?!!!!!
我很想當場從他頭上給他八落去
他就站在我隔壁的隔壁而已  我旁邊是他朋友
這種空穴來風的消息你都能信以為真 就算別人講你也應該當作耳邊風
跟我一樣  喜歡Jolin是國小他剛出道的時候 五年級快升六年級
那時候還好班上的人也都很喜歡他
但是國中 其中我有一個曾經很好的朋友他就很討厭他
不過就算別人怎麼講我都當作沒這回事  繼續在我的世界
不必要被別人左右或是被八卦干擾呀!!

重點那國中生講超醜的時候 他一附很肯定的樣子好像他看過一樣
然後我再看看他的樣子  我也不想要造口業呀
不過他真的太超過了 他上嘴唇很薄有點兔唇講話還一ㄡ
到底是誰醜呀蛤!!!!!!!!!!!!!!!!!!!
已經很熱了史蒂夫又被別人擋住進不來  我火已經很大了!

後來越接近簽唱時間  大家就很容易騷動
那兔唇國中生又說 蔡依林好慢喔不過比林俊傑好一點
靠腰 那你就別來呀
哪個明星簽唱是準時的?!!
所以我又瞪了他好幾眼
真的雙眼皮又更深燧了

今天怪人超多
有病想紅男扮女裝亂跳大丈夫還上台亂跳的粉絲
還有一個感覺很像中年男子 但是他身材超消瘦
大概在瘦半個張熙乾那樣  我覺得他的腰要斷了
他是個毛很茂盛的人 他就站在我前方
感覺很像很多天沒洗澡身上會有體臭幸好我鼻塞
重點來了!!! 剛剛不是說他的毛很茂盛嗎
他的鬍子亂長也不刮就算了  他的鼻毛長到快碰到上唇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鼻毛剎出就算了還一樣很茂盛!!!哈哈哈哈
在大家騷動推擠的時候  我超怕我碰到他的
有時候想也不是要以貌取人之類的 但是你真的遇到了看你敢不敢摸他


好啦我是有點兒食隨之味
史蒂夫別再笑我賺那一點錢
對我來說5元也是賺!!!
走在陸上不可能輕易撿到5元吧?!


力宏不只不懂我的心跳
就算我昏倒他也無法幫我CPR
因為那場景真的太太太令我shockkkk了
我真的為我的預言感到驕傲  準到翻過去
時間點也抓得剛剛好 出現的時機也很好
一度以為自己要停止心跳  太震撼了
我是被我自己震撼到!!!

你好嗎,我是蔡佳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