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久沒發網誌了
差點就可以破紀錄一個月一篇太誇張!!
結果現在為了什麼事兒發網誌呢?!

今天真的太意外太意外啦
剛買完火雞肉飯加一個四季豆還有熱騰騰的味增湯
黃魚京就打來揪要不要去吃上闔屋
我問何時呀?! 黃魚京說現在呀!!
哈哈哈哈哈都甚賀賀耶

四人同行二人免費加完服務費平均一人299
真的太吸引人了!!!
整個比去吃野宴ˋ極鮮還划算
結果woo-hoo本來要開會的
被價格吸引會都不開立刻奔去吃
我也對不起史蒂夫拋下你去吃好料
不過你自己星期三還要大啃肉的耶
被我這麼一嗆他也無法說什麼哈哈哈哈

王志峻真的好可憐
一來開會我們就要走了
結果還,,,,,, 哈哈哈太可憐了話說到這兒就好
不過他吃四個生濠已經回本了他

不得不譴責上闔屋的服務態度
帶位那位小姐態度也太差了吧
是你自己沒有首在崗位上
我們等無人就自己先進去啦
後來你來趕人講話可以委婉點吧
實在不想人身攻擊  不過你的行為再加上你的臉
整個就是個尖酸刻薄的老女人呀
抱歉吼 你就是遇到我們這種吃回本的客人
所以我們是最後走的一群人
被趕之後我們還很愜意的喝湯吃冰吃水果
而且新拿的海鮮鍋原本連動都還沒動

吃超飽不是因為吃很多東西
是因為吃太快了  時間整個不夠吃
本來還想拿牛肉壽喜燒的!!!!!
冰淇淋顏小姐也芼足全力在挖
差點整個拿起來挖哈哈哈  冰淇淋超硬的
多人去吃好處是大家可以一起share
這個吃一點兒那個吃一點兒  
公主的公主病又發作  超好笑的
今天的梗大概就是修理修理修理 電視電視

我跟顏小姐也拿了好多蝦
結果也沒吃完 超浪費的
椒鹽蝦好好吃!!

黃魚京排隊拿了18隻炸蝦
結果好像有人沒吃?!!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山寨燒賣耶
為什麼叫山寨燒賣??
因為他有點像燒賣 也有點像混沌
肉的感覺很像小籠包
我覺得好好吃好好吃

第二名大概是海鮮鍋
他的湯頭真的美賣!!!


如果下次上闔屋再特價還會回鍋!!!
不過一開始要先丟夾子跟吃點冰淇淋

吃飽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