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接下來的一切能夠順利
如果可以順利的過每一天我想我每天都會是快樂的

Sexy and the city
我又lag很大我知道
很多很想看的片子只是沒有時間去發囉
看完結局是很開心的落了幾滴淚
哭點當然是Mr.Big再向Carrie求婚那刻
看到一半有怪物打來阻擾我
他想跟我炫燿他要去公主的演唱會而且他也沒付錢
我覺得最感動的是他們四個人的情誼
尤其是新年Carrie去找Miranda那兒
突然想過以前也有人說過我們就好比慾望城市那樣
希望20年後我們不變 還能一起聊八卦
最重要的是不管誰身在何處不管喜怒哀樂都要第一時間和對方分享
噢!! 好重要

最近不要找我亂買東西
我要被鬼抓走了
最近大概是得了很想花錢的病
花錢果然還是可以療傷的
難怪有人心情不好就會大肆發瘋

又是再一個月
時間不知不覺半年就過了
不知不覺再半年我又要老了一歲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一樣事情是不恐怖的
甚至可以說全世界都是假的
我也幻想過身邊的一切如果都是假的呢?!
我的腦子大概一輩子都在寫劇本
有千百種可能 以及上萬種如果

吳克斯前兩天居然喝酒!!!!
他父親居然放縱他讓他喝酒!!!!
而且他還喝醉了站在桌子上唱歌
他父親真的寵他寵得揪超過耶
他不是才6歲嗎?!!
而且他上禮拜運動會只因為我沒去幫他加油
明明是他自己跑得慢只第二名還怪罪我
結果他很生氣用他的爪子抓我的鼻子!!
所以我的鼻子才會受傷
他父親說我活該


查理有夠煩的
我深深的覺得是他那兩個朋友腦殘
查理本身是個木訥到不行的獨角獸
也可以說他是個非常無聊又沒幽默感的獸
要不是他朋友一值在鬼吼鬼叫  根本就不好看
拉布拉布拉布拉布  嗚嗚嗚嗚  布嚕嚕嚕布嚕嚕嚕
他朋友一直查理~~~查理查理~~~查~~~~~~~理
火車區掐區掐區掐好可愛
噢ˋ超級煩的不過也很好笑
我覺得阮怪物會喜歡查理他朋友
角色根本就是為他設計的呀
不過我也懷疑查理他朋友是鬼
而且中間插曲的歡樂頌超像芝麻街教學錄音帶會聽到的旋律!!!

揪竟~誰是查理?
查理在這兒點我!

黃魚京好聽話 他也加入鄉民行列了
我最近每天都逛ES版真的會被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