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判我有罪
而且罪有應得
以及不得上訴

我是該剁手指了真的不乖乖聽話!!
日雜 日貨 台貨 韓貨 慾望通通遠離我 
out!! out!! out!!

今天meeting蠻順利的只是我還是很緊張!!
剩下10幾分鐘我一路狂飆到位的時候剛剛好
我覺得我快要成了小東路上的女飆仔了
Gloria人就如同聲音一樣正和親切
他說他大概是最好親近的主管了
我知道Twilight新月上映時間摟
好可惜沒有跟美國同步上映
挑戰vs恐懼
不過我依然相信果實是甜美的

May除了是剁手指月之外也是報告月
這個月有兩個比賽  一堆心得報告  以及上課需要的導讀
職涯規劃-神經病的我就打了5000多個字
但我真的希望我的夢可以實現 with我的好友
現在揪到一個可以合夥異業結盟他賣吃的哈哈哈*(這也可以揪團??!!)
數位內容心得-昨晚才剛over
王董心得-尚未完成
媒體法規參訪心得-不知情要交,僥倖逃過,尚未完成
品牌導讀-尚未完成,今天才剛分配完
"巨點"-尚未完成,資蒐階段(來得及嗎哈哈哈)
當然少不了非常棘手的公關基金會  
還有畢製的事也還沒有個正確的方案
我要吐了!!!!!!!


最近發覺一些事情我覺得很遺憾
遺憾的是我還是那樣懦弱不敢上前
導致失去很多東西
我不知道有沒有真正失去
或許一直在我身邊只是我以為
像我之前說的 原來一直都在

知夏子怎麼那麼正
lena跟知夏子我會選知夏子
野性美!!!!!!好正好正我要尖叫了
看電視一直讚嘆 好正超正的
怎麼有人綁那種頭髮還可以正到翻過去

假男友和史蒂夫根本就是查理的那兩個朋友
真的超適合的 因為他們另個團體就是永澤與籐木
而且最愛發出怪聲音引起我注意的兩個怪人
但是他居然說我是查理!!!
查理超無趣的耶
他說我像是在睡覺被他們吵醒的查理
我才不要當查理  那我當banana king好了

煩請各位騎車小心,當然我也是!!!

我覺得那個問題非常矛盾
那是種求救的訊號但卻令人相當恐懼

我知道你是真的在關心我而不是想挖八卦
但你還不是一度被我騙了!!!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騙人的天份  但騙人其實挺有趣的哈哈哈

吳克斯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每天都穿西米露就連睡覺也是!!

蘿莉是誰?!
史蒂夫你心裡有森林
因為他每天打來第一句話都說『請問你是蘿莉嗎?!』
史蒂夫最近叫我起床都叫我跟他情歌對唱
而且每天只限三首  當我唱上癮然後醒了的時候他就說今天就唱到這裡......

下次揪團去沙茶爐好了大家都想吃!!!
可是小豪洲的肉真的好硬
第一次吃到牛肉怎麼可以硬成這樣比豬肉還硬

北京麻辣鍋還不賴
鴨血北鼻好好吃 Q嫩彈juicy
但是還是喜歡粱記耶

其實你的聲音真的很像品冠
聽品冠的聲音我可以大略想像現在的你

我好期待kashin等好久!!!

還是櫻桃菓子的奶茶最好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