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對自己的東西有自信是好是壞?
因為希望越大就怕失落越大呀


今年我的財運一定不是很好
雖然3.4月的發票我中了200卻沒跟史蒂夫說
但是大概從四月底就開始每個禮拜都很光
連線真的很恐怖,不跟又會很緊張
接下來的折扣季也要好好的update
然後以前自認很會比價的小小天后
最近戰鬥力下降居然一直被貴到
小小天后真的不是很爽


尤其是Free J可以進去逛就好了!!
太令我不爽了因為衣服居然破了
天氣太熱也不需要這樣子搞我,我都傻了

不過這幾個禮拜我的左眼皮連續跳了好多天
因此我還去知識+找解答
人家說左跳財!!!
我一直害怕那期大樂透我要中了哈哈
最後只中了兩支 5和10
話說那期的號碼很詭異 都出5的倍數
5.10.15.30的樣子


講到這個我這個人有時候很精
也就是所謂的奸巧巧
不過這個功能大概只有在面對一些事的時候很厲害
所以在普通的時候其實我真的很容易受騙
就是有人看清楚我的弱點而對我下手

一開始我都會懷疑說屁拉怎麼可能
但是要是那個人再巧說幾句我就會上勾
ex:近期的樂透事件 ˋ某阮的斷腳事件

還有去年這時候我被現在很夯的假裝員警詐騙集團騙
我真的有被他們騙到   而且我還很惶恐
這個案例去年這時候還不是很紅所以我很容易相信
 
就是玉山銀行打來說剛剛有一個xxx先生來用我的帳戶提走了多少錢
然後那個專員跟我卻認識否認識位先生
重點是我根本沒有玉山銀行的帳戶
我說我不認識的時候 那位專員居然還廣播那位先生的名字要叫他回來
那裡的環境聲音也真的很像銀行
我也是有提出疑點
1.我沒有玉山銀行帳戶
2.而且還是在台北
3.我根本沒那麼多錢

但是那位專員把我的資料都念出來
就身分證號碼之類的
反正就大概是這樣 然後那位專員就跟我說他要幫我通報
說稍後會有員警打電話給你
我就很緊張呀 居然警察還要打來

過了幾分鐘真的有檢察官打來耶
他聲音很渾厚真的有像警察
然後他就一直問我資料
他還警告我說 這通電話內容是有錄音的
什麼我說的一切將會成為呈堂證供
(這句話不是刑事偵緝檔案裡面的對白嗎)
也說我不能把這件事告訴第三個人

還說雖然還不能查證我是否有涉及案件
但我很有可能被當作人頭帳戶
然後就說一些會有什麼後果之類的
戲真的演的很足
他居然還教導我如何防詐騙
最後我忘了怎麼結束的
好像他說下次要再打給我和我偵訊之類的
整整電話講了快要一個小時耶!!! 一個小時耶!!!

因為他鋪陳很長所以很容易讓人上當呀

我記得那天是學校卡讚評比日
我一直都不敢講
然後後來休息時間我忍不住問張熙乾
張熙乾還問我說  你有跟你媽講嗎?! 哈哈哈哈

後來我跟史蒂夫說
他馬上就說我一定被騙了

後來我用玉山銀行的電話號碼搜尋
結果那好像真的是玉山銀行的電話
但詐騙集團很會竄改電話號碼
所以我去知識+搜尋
結果居然有人發問跟我一樣的案例
最後結論那真的是詐騙集團拉!

結果現在在es板看到這類的案例我都覺得我好白痴
但是我到現在的還沒解開的迷團是
到底那位檢察官要的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我想起來了
好像那位檢察官有問我是否有其他帳戶
然後那些帳戶裡面分別有多少錢

我就跟他說我目前只有一個郵局帳戶
那時候就亂講說我裡面剩兩百塊

可能是這樣他就不對我下手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

禮拜五凌晨在PTT看到DELL螢幕20吋只要999超想下標的
打開網頁真的沒看錯是999,我那時候還把網頁存最愛
而且還有鄉民說下單後的金額還是996的樣子  太便宜了吧
打算明天一早跟我媽講  還有問史蒂夫DELL的品質如何
結果禮拜五晚上才知道真的是價錢key錯呀
雖然那時候鄉民就在懷疑會不會是害克入侵or打錯價格
但還是一堆人下單了 而且有人一買就是5台10台超誇張
但他們現在居然不認賠不出貨

-----

睽違兩年
禮拜五終於看了變形金剛2
坐了兩個半小時的屁股好痛呀
不過真的很值得因為太好看了而且比第一集好笑
大推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我就不講雷文了
但是手癢癢好想打哈哈哈

柯博文那邊我好想哭!!
大黃蜂依然好可愛
新角色雙胞胎很吵

最大的王其實他很弱耶 
他出場幾分鐘而已就掛了

看到最後又在舖梗了
所以還會有第三集吧

謝謝史蒂夫帶我去看


-----

King of Pop   -  Michael Jackson

我也是禮拜五晚上和史蒂夫去吃飯才看到新聞報導
看到真的都傻了 還傻傻的站在那邊望著銀幕
雖然說人總有一天都會死去
不過像這種百年才會有的天王
或是像幾年前的梅艷芳張國榮
這樣的偶像都會不敢相信他們就這樣走了

難怪那天阿峰要用youtube看Michael的影音
難怪那天下午在史蒂夫家看到媒體報導Michael小時候的專題

雖然他後面幾年負面新聞不斷
雖然他沒有正面承認整形但是這是眾所皆知的吧
應該說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而且越來越恐怖 我印象最深的是他ID上的照片
然後還有性傾猥褻孩童
我覺得其實從專題報導裡整理他小時候的事
其實他很可憐  他得不到父愛還被家暴
五歲就站上舞台出道
別的小孩還在玩泥巴的時候他就已經要面對鎂光燈了
所以他沒有童年
所以他很嚮往有美好的童年甚至他不想長大
還有可能因為他是黑人他不想被歸類
所以他慢慢整形漂白  變成一個比白人還白的人
話雖如此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的確是個天王
而且是個無人能敵的天王 
是舞王是歌王也是締造奇蹟的王

小時候的家庭教育ˋ生長的環境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可以慶幸的是
至少我們和Michael曾經呼吸同樣的空氣
和這樣的天王活在同一個世代

不是像貓王,他對我來說就好像卡通人物
因為我覺得對於這個人的熟悉度很低
我們出生的時候他就已經不在了吧
只知道他是搖滾天王貓王只知道他也很強

Michael只是回他的星球
我祝福他月球漫步跳得更好!!

-----

流星花園看完了現在好空虛
怎麼辦我現在喜歡俊表也喜歡智厚
對流星花園的角色從來沒有花心過的我

最後一集在吳克斯家又看到哭了
韓版的也賺了我不少淚
但是韓文也小學了一咪

猜猜看下面是什麼意思
1.哈拉補己
2.比央餒
3.阿拉蒐

-----

好久沒有打長篇大論了好爽
這篇的重點大概是
請多多善用奇摩知識+ 因為很好用 
還有加入鄉民行列是很棒的
因為資訊流通真的超快
不然我也不會知道DELL螢幕的事
不過也因為這樣ES讓我$飛得很快


敬請期待接下來我會瘋狂傳照片
因為欠太多了而且我記得VIP是8月辦的
所以又要到期了重點是我現在的容量只用了32%左右
超浪費的我!!! 所以我要大傳特傳
很想傳影片呀 但都傳超久的要瘋了

下個禮拜就可以解脫了
等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