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說緊張其實也沒有那麼緊張
沒有像新生入學那樣
沒有像第一天到新的工作環境那樣
以上兩樣真的是我最怕的
我這個人最怕尷尬了!

很順的走上樓,沒有在門外徘徊不前
禮貌似的敲了門,說聲早安!
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不感到膽怯反而有點自在

紅樓的肉絲炒飯真的好難吃
吃了第一口就知道細呀細呀不好吃

我現在才知道每次拍照的立體模型好難組合呀!
不過組完超有成就感的
要記得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立體模型是我和Gloria的驕傲哈哈哈
如果有人去威秀看變形金剛經過8樓 
看到模型記得立正向它致敬 哈哈哈哈

Gloria說,
電影這個產業很好玩
但是當你從消費者轉為工作者的時候感覺就會不一樣

Gloria真的好好而且很辣
希望我接下來的幾十天能夠順利
還有好多考驗等著我

***
想得到的事情!!
意料之中的事情雖然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
總歸一句我討厭老歡癲!
『早知道早知道』
我應該住進『早知道王國』的!


又一直重複的看一樣的MV 一樣的報導
麥可站在舞台上真的沒有人比它更耀眼耶
他真的是巨星 是超級巨星 是最閃亮的那顆星
他生下來就是要發光讓全世界看見他
不過麥可最遺憾的就是造就他往後變成這樣的童年
他如果小時候過得開心,現在應該不是這樣子

我敢說麥可這樣的報導、這樣的世紀追思會
而且我敢說這世紀已經沒有人可以像他那樣
麥可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光榮離去的偉人!
真的,可以把麥可列為世界偉人

碧昂絲向麥可致敬唱的歌太感人了都要飆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