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充實的一天
今天時間過得非常快速
maybe是因為沒有一直待在電腦前

組裝帥哥西裝的立牌
拍拍燈箱and 活動看板
柯南的結案報告
所以忙到父親節和愛情限時簽都還沒打完


葛小姐帶我去參觀極像監獄的電影贈品室
裡面有好多黃魚京and他兄弟!!!!!
 波妞手偶(毛巾布的喔) 超級可愛
一隻熊貓娃娃 (忘了哪部片名,跟熊貓有關的)
還有馬達加斯加的成員  尤其食荷瑪莉都比獅子他們大隻
博物館驚魂夜2的印章組超有質感
而且居然還有vans 只是款式不好看
噢噢都好想搬回家喔

今天又要提到keroro
因為他今天和兒福中心的小朋友互動
keroro居然還被小朋友像叫狗狗一樣叫他"跪下"
還被猛打猛踹  超可憐的威秀員工!!

連續幾天提到keroro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的kero粉絲呢!!!

實習到現在唯一困擾我的
就是每次要上8樓都要跟再次的跟員工解釋我是實習生
除了幾個應該知道and看過我的人
今天被派到5F拍照要上樓的時候還一度被懷疑我很詭異
我說:不好意思我是實習生
他說:恩?請問...請問有通知嗎?
我說:你可以問葛小姐
他就打開封鎖線讓我上樓了

還有小小的辦公室都是剛好的座位
沒有所謂"實習生"的位置
所以我就得一直被驅趕
因為別的值班經理要用
但是也沒辦法囉!!! 
現在景氣不好,人家還肯給你實習機會就要偷笑了

葛小姐給我一杯絲撘爸可絲
我不想要今天失眠呀
上班的日子真的好累呀


那麼勤奮在打實習日誌
因為我怕到時候要寫心得我會空空
紀錄一下真的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