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知道我和你的恩怨
不過我要在這裡做個清楚的說明以及了斷

結果他的無名又開了
我真的不曉得這是什麼心態
是心虛還是怎樣
被我發現無名說要結婚  
我跟我媽講之後  隔天無名馬上關閉
就連他妹妹的也一並關閉
有什麼不得讓人家知道的嗎
 

在再次見面以前我還是一樣無法釋懷
Dad說  原諒別人才會快樂!!
我覺得這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
而是你的行為讓人感到幼稚與不解

是打從出生就註定要跟你鬥爭到底嗎
今天不是我自己才幼稚還在記仇
而是從小你對我的傷害我真的無法忘記
其實我今天要讓別人以為我臉很臭看起來很兇不好相處
這都要歸功於你!!!
雖然我現在覺得這是很好用的保護色

我們生日只差19天!!!
所以打從出生就要一直不斷的被比較
你的個性一直跟我相反
從小你就是愛跟男生打來打去的人
每個男生都說你很兇  叫你男人婆
加上小4的時候 班上女生很幼稚很愛分派
有一天有一個女生就問我:你到底要站在哪一邊
那時候我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居然大聲回他"兩邊都不要拉"
之後我好像意識到兇一點才會有人怕
爾後就造就現在的我!!!

從小就要跟我搶東西  任何的東西  真的是anything
從爸爸買給我的黃色糖果罐---下場是跟我搶到我自己手被割傷
媽媽去加油的三聯式發票 ---他看到新鮮就馬上搶去,於是我哭了
(那時候覺得好玩因為在最上面那張寫字會印到下面)
學誼補習班郭政哲送我三本滿滿的美少女戰士貼紙---那是他答應要給我的,最後被搶走我最喜歡的那本
小五家裡發生危機借住你們家,睡覺時我手拉著我妹---結果我妹被你拉過去睡你隔壁我又哭了

不就幸好沒有遇到跟我搶男人嗎?

不只這樣,還有我非常不懂你的家人對你的溺愛
說好聽點是你的家人 實際上是我媽媽的姐姐我的阿姨
他居然可以為了幫他不想寫作業的女兒說謊而想要害我受罰
他也可以因為女兒說不想上課而幫他不斷地請假
同樣是姊妹,我媽跟他媽個性真的差很多
就在管教孩子方面來說 南轅北轍!
小時候誰都會耍賴有不想上課的時候,即使我是真的有點不舒服
我媽也會叫我先去學校真的不舒服在打電話給他
媽媽說,當學生怎麼可以常請假!

因為不想寫作業而差點害我被罰
這是我奠定討厭他們家人的最主要原因
一個阿姨怎麼可以做到?我無法理解
而且那次我真的超害怕隔天不敢去上學

國小老師真的超級兇
他說只要當天請假的同學沒來學校
住在他附近的同學就要幫他把當天派的作業帶回家讓他寫
而我那時候下課都要先去阿姨家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要幫他把作業帶回家
有什麼作業我忘了 但我永遠記得有國語習作
帶回家之後 看似沒生病的他活崩亂跳
我正在專心的寫作業 想在補習之前把作業寫完
他在旁邊摸東摸西  始終不願意開始做他的作業
之後他想到妙招   我聽到他跑去跟媽媽說  
叫他媽媽打電話去跟老師說"我沒有幫他把作業帶回家"
我聽到這裡我都傻了!!!!!!!!!
結果他媽媽真的打了
我真的超害怕的
後來我忍到補習完等媽媽來接我,我整個崩潰
那天晚上這件事在他家鬧很大
連他阿罵跑上來看怎麼回事


如果我真的要被罰 我要被打被罵被罰跪被扣分被罰寫
被打的話這種罪行都是起碼5下以上  *籐鞭喔
這都是真的 罰跪一點都不誇張 國小同學都可以作證
要不是我媽打電話跟老師解釋我真的不敢去學校

這件事的結果 就事隔天早上掃地時間老師把他叫去問話
說你自己不想寫作業還想害你表妹被罰
老師說了一句讓我永遠忘不了的話
他說:他是你表妹耶!
然後他就被打了!

他是你表妹這句話太傷了
大概從那次之後他就很愛以生病為由不來上課
他媽媽也理所當然的幫他請假請假再請假
請假到畢業後我和老師有在通信 老師還不時問我他的身體狀況好嗎

有這樣的親戚
我真的無法釋懷
他們已經對我造成不小的傷害
我覺得那時難以抹滅的

爸媽也都知道從小和他的恩怨
長大後不同校我們就沒什麼交集了

或許我會嘗試不去想這些
但是一提到你們家人腦子裡換來的都是厭惡!

在再次見面以前  我也無法發自內心的跟你說聲 "慷果橘咧遜"
或許我本人比較保守
我無法在現在這種時候結婚
即使說是為了沖喜 我也覺得那也賭太大了
又或者即使我現在不小心懷孕了,也不會結婚
我無法拿我的婚姻做賭注
maybe我真的不適合衝動結婚
我是step by step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
為了小孩才結婚的人真的很相愛嗎
如果他們今天沒有小孩,他們還會有步上紅毯的那天嗎
我真的有質疑過陶子如果沒懷孕會嫁給李李仁嗎

好吧!又或者他們這樣的人
其實這樣安定下來之後也很幸福

還有為了小孩而不離婚的人
他們這樣真的是為了小孩好嗎

我也無法因為他爸爸說"早嫁晚嫁還是得嫁" 就把自己嫁了
好豁然開朗的父母親!!!!!!!
話不是那麼說吧!!! 要慎選吧

雖然我不曉得你的另半的為人
但從你之前的網誌還有一些風波就覺得不是很好

我跟爸媽說,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小時候媽媽就曾經開玩笑跟他爸說:你很快就要當阿公了
只是意外的是在這種情況下快速的完成婚禮

我希望我們的戰爭到此為止
那天看到你還是會用開心的心情去面對你
既然都結婚了 我也希望你們能夠長久


每次把這些遭遇跟別人講
別人都好像在看玫瑰瞳鈴眼一樣精采和不可置信

想想,和我同歲的他現在在做什麼?而我在做什麼?
他在準備當新嫁娘 而我正在實習

他媽媽現在開心的為他準備婚禮
如果是我現在要結婚應該是天翻地覆了!
我媽真的會覺得現在該做什麼事
現在就是要讀書 結什麼婚 
所以個性真的差超級多!!!!!


不是早結婚不好還是怎樣
我很了解他的個性,所以真的很質疑這個婚姻
我很想聽聽當天舅媽姨婆又要怎麼說

從小功課就輸你(數學方面,我數學真的很差)
搶東西也搶不贏你,而且還是我的東西

但是我相信我的未來會贏你
不管是我的工作我的際遇我的成就我的婚姻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