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現在是個假OL
所以回家就會忍不住想睡
不過通常都是不小心睡著的

一定都是看電視看到睡著!!!!!
不像我妹以前居然吃飯吃到睡著 
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所以上禮拜有兩位小姐在我睡夢中打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回你們什麼

A小姐:我記得他問我眼線膠的事
B小姐:我記得他要問我拿衣服的事

以上我都忘記我回答你們什麼
該不會是嗯…嗯…嗯…帶過吧

因為以前我有個不好的經驗就是有人打來我嗯老半天
結果我醒來也完全忘記他有打給我過
結果那個人超不爽我!
不過那個人也很多次在講電話講到睡著
所以打平摟!


所以請大家體諒一下蔡小姐
尤其是A小姐打來那天我超級無敵累
那天是我上班以來最類的一天
沒有做什麼事  但是就是超級累
我回家後馬上去房間睡到快12點

我也無法叫大家再我睡覺時不要打給我
SO,,,如果又有以上情況發生
請見諒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