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已經得到實習倦怠症了

因為你要不斷地做同樣的事
做完之後要告知主管,他才能派給你下一個
無法一直有事情做,而且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來說說上禮拜三
那天我超級無敵累,
就如同我說的是實習以來最累的一次
沒有做什麼事 就是和平常一樣

不過就是超級想睡
我承認我都用我獅子王般的亂長髮來掩飾我的偷睡
我承認那天去了幾次廁所而且每次去都要五分鐘以上
其實我是把馬桶蓋蓋下在偷睡

前一天已經被葛小姐告知那天會晚點兒下班
因為要去仁德的大魯閣和廠商洽談

所以在公司待到五點半後
就和葛小姐前往大魯閣
我也是騎車騎到好想睡
加上那天小紅豆來第二天
整個不舒服別說頭又很痛又想睡

洽談完畢騎回家後已經快七點了
我整個超級累馬上去我妹房間睡
這麼一睡就睡到快要十二點!!!!

我還要懺悔的是
那天本來要跟史蒂夫出去吃東西
結果我真的太累了拒絕他
不過他已經在我家樓下了
而且他說他已經幫我買好巧克力奶奶了
結果史蒂夫對我那麼好我還對他很兇
對不起我那天真的很不對勁


那天早上出門整個天色就很不對
我有一度以為要世界末日了
結果是我忘記那天是日全食

中午的便當都要65以上
這樣每天開銷好大喔
為什麼沒有30元菜飯呢??!
我想吃空中補給的菜飯呀

以後就算畢業了我可能比較緊的時候就去學校吃30元菜飯

不過我要大力推薦 東亞樓的便當
東亞樓就是民族路與中山路交叉路口湯姆熊旁邊那個看起來有點像鬼屋的飯店
他的蔥爆牛肉超級好吃而且超多
尤其是他的荷包蛋和菜都很棒
不只送餐速度快  價錢也很實惠只要65!!

***

我的Candy資料夾已經有30幾個word檔了
每天至少2個!!!!! 都比歷屆的學姊多了耶

當自己的企劃案被採用將被實行的時候真的很有成就感

在學校做多了虛擬的企劃案
要變成可行的時候  限制就變得許多
所以那些天馬行空  雖然可用但是不能太超過

葛小姐都很放心讓我丟東西給他
甚至有的我覺得太過不可能  他卻覺得很可行

八月有超多場首映會
好像有: 聽說、帥哥西裝、時空旅人之妻、不能沒有你、時尚女王香奈兒、神鬼獵殺、孤兒怨
以上我全部都想看!
葛小姐說,八月超多首映會!沒有的時候都沒有,有的時候來一堆
另外還有父親節和情人節

那幾場首映會可能都是我的成果
我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按照我的企劃走
但是那幾場首映會我都有做過給廠商的提案
而且葛小姐也把將要進行的活動po上行程表裡

好吧
和太過知名的部落客接洽果然沒有回音!

威秀的員工電梯超可怕的我要哭了

仔細想想真的沒有幾件是可以被稱做『正式的服裝』
maybe要在畢業以前慢慢採購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要練習穿跟鞋兒
突然領會到身為女人怎麼可以不穿跟鞋兒呢

要買幾雙跟鞋然後練習到可以健步如飛
甚至開學後每天踩著高跟鞋兒去上課

我想,今年我大概跟錢過不去
今年我無法跟錢當好朋友
當他到我身邊的時候又逃走了

禮拜六本來跟史蒂夫又要去高雄
結果下超級大雨我超不爽的
因為吳克斯他跟我坦承他在前晚用衛生紙做了一個陰天娃娃
晴天娃娃是笑臉 ; 他的陰天娃娃是這樣


***網誌魔人又回來摟
現在每天都想分享some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