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無名又假鬼搞怪換了新功能
所以來玩玩看到底有多假鬼假怪
一直講假鬼假怪好像沈先生!!!!!


玩了新功能一下
我覺得編輯的時候會LAG耶
不過選顏色到是挺方便的
不像之前還會跑出小視窗
他是阮旗呀!!!!!!!一模一樣


好像得了失意症
一直想不起來上禮拜在幹麻
還要把資料夾開啟才能慢慢回想
真的是老了耶!!!

上禮拜還是一樣企劃案企劃案企劃案
我資料夾真的好多東西
不過在資蒐的時候看到一些店就很想去吃

禮拜四有和參加哈利波特抽獎活動的中獎人連絡
我還要先寫草稿來RE看看
結果蠻順的呀
葛小姐在旁邊聽也覺得很順
不過我還是很緊張
超怕被當作詐騙集團

總之上禮拜時間都過好快
所以好難仔細回想
星期五早上埋在新聞稿裡
第一次要嘗試正式寫新聞稿
給葛小姐看過後他也很滿意,說寫得很好
噢我最禁不起誇了!!

葛小姐說就要把我的新聞稿送出去
就是這種感覺非常有成就感
還有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孤兒怨的贈票活動

只要在8月11日星期二下午四點到五點來威秀影城五樓
給我一個你最邪惡的微笑
就可以獲得孤兒怨電影首映券乙張

葛小姐叫我想一個通關活動
猜誰是兇手 1.艾絲特(孤兒怨女主角) 2.多拉A夢
這種也太便宜大家了
所以我想了這個邪惡的微笑
看似簡單要放開來做其實也很難
我的招牌大概就是久違的韻貴人微笑

孤兒怨我超想看的
希望大家踴躍來參加摟!!!

當天也邀請了知名部落客到現場喔
台南的某知名部落客其實很好聊耶

實習生活接近尾聲
還有五天呢!!
剛開始上手就準備要交接了

今天B班兩位同學也來報到摟
早上和他們一起去無障礙之家練手語
其實本來是要幫別人拍攝影片要上傳
不過搞到後來變成我們也一起入鏡
花了十幾分鐘快速的學了手語
看似幾個字,整個比完還蠻長的

『台南威秀影城在八月二十八日聽說電影上映,
關心聽障朋友,響應聽障奧運。』

就以上幾句話我真的也學會手語了
超酷的,其實不會很難

所以早上時間也很快就過了
這是第一次中午出去吃飯
畢竟之前自己一個人要去外面吃也太為難了吧
下午大家一起整理宣材、電影贈品
那些電影贈品整理起來超多的
在八樓小監獄整理根本沒有冷氣,所以超級熱

下禮拜總共有四場首映會GOOD
葛小姐今天說我的企劃案幾乎都有用在首映會上
可想而知我有多累呀!!!!! 腦子炸開了

我七月根本就沒有遇過活動
所以當然也很期待摟

說到這兒七月就這樣跟我說掰掰
也太殘忍了吧!!!!
即使覺得當學生很好
但我還是不想要迎接開學


四場首映會就當作是離開前的餞別禮物囉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喜還是憂?!

*假男友我之前看G型教主就想跟你說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