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連不起來喔
非常奇妙的一天

自從上禮拜4到今天照例的不用上班
我已經有5天沒有上班了
感覺我真的在實習嗎哈哈哈
整個實習就是在邊實習邊放假中度過

今天早上真的是個意外
下午陪史蒂夫去成大退健保費
之後我們去開山路吃麵
超妙居然用免洗碗吃,感覺用免洗碗比較少耶
老闆說因為停水不能洗碗
所以就連喝湯也要等麵吃完再用那個碗裝

原本要和假男友出去
不過因為外面雨不定時的下
重點是台南大停水
很多店都沒有營業
或者是用水塔的水
超可怕的
所以我們就約改天

沒想到後來葛小姐打來
問我在幹麻要不要去看『不能沒有你』
他有多出來的票 今天是特映會
二話不說又打給假男友問他要不要看
他整個在狀況外 還以為是改天喔
所以我們還是因為這個原因又出門了

到威秀之後人超多的
不能沒有你這次是跟台灣黃絲帶愛網關懷基金會合作
只要捐84張發票就可以得到特映券兩張
這種活動不用擔心沒人來參加  因為根本是會爆場
葛小姐給我們票之後很開心的上樓
威秀今天也因為停水整個廁所超噁的

沒想到進了影廳後發現我們的位置被坐了
立即向位置上的人反應
他們卻反過來說我們的位置被重複劃位了
剛好看到值班經理嚕比在處理別組客人一樣是被重複畫位
聽說是片商超發了票 所以有5.60個人有票沒位置

後來片商叫我們留下基本資料
說會再寄免費的特映券給我們
葛小姐問我們有沒有想看的片
我跟假男友就去電影時刻表那兒研究一番
我本來對白銀帝國漫有興趣的
不過假男友說那是什麼東西
整個超級無知的人
而且白銀帝國的場次很少之後要等到十點
又礙於那種古裝片有歷史背景我們不懂
所以就選了G.I JOE特種部隊 眼鏡蛇的崛起
原本我抱著SOSO的態度  不然是要看多拉A夢嗎

跟葛小姐說我們想看特種部隊後
葛小姐問我們可以幫他key資料嗎
當然可以囉!!!
就當交換條件我們幫他key資料他請我們看G.I JOE
這就是我喜歡葛小姐的地方
他不會無條件的有求於別人
而且他一直都很照顧我!!!
果真像他之前面是說的一樣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主管

key資料這種小事情難不倒我們
那些資料就是有『不能沒有你』的票卻沒有位置的人 
假男友也覺得辦公司很小很像茶水間
不過其實這樣也很溫馨拉
假男友甚至也覺得葛小姐很不像主管

我們從七點半左右key資料 總算在8點的G.I JOE之前弄完
葛小姐還說 明天我四點再進公司就好了
還有明天就當我是最後一天
我整個超驚訝的
噢ˋ葛小姐太愛你了
話雖如此不過還是有點感傷
畢竟事情來得太快

G.I JOE男主角好帥
然後又有伏筆很煩所以又會有第二集
整部劇情都漫緊湊的
本來覺得SOSO大概是因為我沒寫他的企劃案關係吧
不過看了之後驚為天人好好看好刺激!!!
大推喜歡動作片的人一定要去看

原本問史蒂夫要不要一起來看不能沒有你
但我知道他根本不喜歡看那種片
他只喜歡動作片!!!
沒想到事情後來演變成這樣 變成看G.I JOE
因為史蒂夫說他也很想看這部 哈哈哈

明天是孤兒怨的特映會喔
歡迎大家來參加!!!

知名部落客也會來喔
尤其是4先生 和L先生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ND我也想看孤兒怨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剛剛轉到幸福白馬里看到江國賓
我突然總歸納假男友他喜歡的都是有江湖味兒的人
ex趙哥ˋ江國賓


***王瑪莉快跟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