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想放圖片
但是沒法度!!

和鬼男友一約就走
馬上決定要去看
還為了要吃什麼排了排行榜
差點又去吃裕農路的雞肉飯


一開場的訪談
我還在狀況外
那些dancer說 , 他們很幸運能夠替Michael做事
我以為那是在演唱會之前的訪談
沒想到後面看到有人哭了
才知道那是在追念Michael...

花190看一場世紀演唱會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值得的事了
即使我沒有親眼目睹Michael的演唱會
但是真的這樣就夠了

真的幸好有這個側拍
原本是要放在Michael博物館的
沒想到成了絕世之作

哪有一個歌手的演唱會彩排能夠那麼精采
就真的像在看一場show
每首歌用真實的原因唱完整首
為了保護喉嚨 但是還是每首歌都忍不住跟著唱
而且是很認真的唱

他今年50歲了
鬼男友說 真的看不出來Michael已經50
我跟鬼男友說 你能想像你爸在台上又唱又跳嗎 嗚呼~

看著他瘦弱的身軀
搭配著對他來說永遠不退流行最耀眼的服裝
每一件衣服都好大件
瘦到我覺得Michael的手大得好像外星人

一想到他50歲了那麼瘦弱還要開50場演唱會
就覺得很心酸
Michael到底從出生以來有享受過人生嗎
5歲就開始作不是適齡該做的事
到了50歲 不是在家享清福 
而是還在開演唱會耶!!!

*恩,不過他真的是從外太空來的 !!

沒有人穿軍裝會比他好看
沒有人穿白襪配皮鞋比他時髦
沒有人穿金光閃閃的衣服還能那麼適合

我跟鬼男友說
Michael的衣服從以前剛出道到現在都不用換耶
因為穿在他身上 都是那樣經典

現在這部片都還沒有看過負評價
是真的那麼好看 ?
還是不能對死去的人不敬?
我只能說 不是粉絲的看了都變成粉絲了
太好看了這不是假話

況且說真的
也真的沒有人敢批評
除非你能勝過Michael
他締造過無數的奇蹟
他是神 !!!

前鎮子某個禮拜天晚上華視有播Michael演唱會
現在那些人多到不知道幾萬人
比跨年現場還可怕 
沙丁魚乘上100倍
誇張的是那些粉絲
哭的哭 叫的叫
我妹說他們居然high到一直把人舉起來慶祝?!
我說 : 拜託, 那是在舉昏倒的人好嗎
一直有人不斷不斷的被抬出去
有誰的演唱會能夠如此?!

Michael對演唱會要求非常嚴格
也因為他本身就喜歡完美吧
每首歌都重新對key 編曲
橋段都是前所未見的

就像他要火燒衣服一樣
突如其來的idea 就這麼決定了

他真的很重視粉絲
演唱會的歌曲也讓粉絲投票想聽的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這首歌
複製人酷到不行  好震撼喔

smooth cirminal 還新拍小電影
要在演唱會撥出

Michael唱earth song的時候我有鼻酸耶
好悲傷喔
其實很多部分都有鼻酸
但是在外面真的哭不太出來
鬼男友是一開場就哭了呀
跟不能沒有你一樣

我覺得那些演唱會的工作人員是最幸運的
不只是能為Michael做事一起為演唱會奮鬥
更重要的 是他們觀賞了Michael最後一場演唱會
什麼都值得了

而且演唱會要徵選舞者
比要徵選什麼都還誇張
教練在指導跳舞那邊我覺得很像再看魅力四射 哈哈哈哈

一直在等thriller會有什麼驚喜
結果是重拍MV
MV就已經像電影了好嗎
而且那些化妝師都好利害
好喜歡thriller的新MV
跟萬聖節也好搭喔 哈哈哈哈哈

影片中Michael在跟工作人員溝通
他說了這不是責備 是出於LOVE L.O.V.E
因為他只是希望完美

有人說Michael用替身
麻煩你去看一下這部片再說
他身手那麼俐落 跟那些年輕的dancer一樣
跟上每個拍子每個頓點
況且 世界沒有人能夠跳得跟Michael一樣
手勢 動作 韻味 神情


影片最後把Michael定格那邊
我覺得好想哭喔
就這樣沒了!!
心情起伏很大
因為在看電影的時候心情是興奮的
腳還會隨著音樂打節拍 或者 跟著哼
但是定格那邊就代表一切又回到原點
Michael不在了


我這個人很喜歡懷疑別人 哈哈哈
所以我一直覺得會不會其實Michael 沒有走
他只是躲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安穩的度過他剩下的人生
電影不都這麼演嗎

電影最後最後還有Michael的身影
就是唱完片尾曲之後
結果看完那個最後身影
大家都還是坐在位置上一句話也不坑也不動
好尷尬喔那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整個影廳不到10個人
因為是平常日啦

This is it 不看可惜
看pps或是下載的無法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