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年紀越大煩惱越多
有時候睡不著失眠其實都在煩惱中睡去

進入緊鑼密鼓的Apr.
太可怕了剩下一個月
一個月後的今天我要大睡到自然醒關鬧鈴

五月份是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時刻
不僅是個結束;同時也是個開始
我要和久違的捧由見見面 
慈慈 雅雅  流域飯  還有固定班底

最近和雅雅聯絡上
她就是上一篇以前在芝麻街的同學
整個大聊以前
我們真的發生過很多事情
而不是要翻開畢業紀念冊才會想到的朋友
雖然曾經要好 爭吵 陌生 重逢 
但是那都是小時候
現在忘了為什麼而爭吵
只知道未來我們要更好


這兩個禮拜逛了三次小北夜市
已經很久沒有去過了
記得最後一次是和陳魚皮那對小情侶去的
而且去之前還發生很可怕的事
有人吃巧虎牛排 有人買噴火龍和水劍龜
老闆娘還拿籃子要給他們裝
所以我最近很想念水劍龜的話題
因為以前有人把水劍龜帶去學校
在上國文課的時候把水劍龜從書包裡拿出來要給我看
擺在桌上大約十秒鐘的時間
水劍龜就被沒收了
真的很好笑
好笑的是他從書包裡拿出一隻巨大的水劍龜

小北夜市其實不難逛
只是有點距離

夏林路的六千牛肉湯真的很好喝
可是他從早上五點賣到九點左右
除非要沒睡不然要撲空囉


早餐約會何時成行?
五月過後好多時間喔

最近和史蒂夫聊到出國
史蒂夫說他想去新加坡
誰和女朋友第一次一起出國會想去新加坡拉
就如同我的夢境一樣
去沙烏地阿拉伯度蜜月
我絕對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很多事情果然是有輪流轉
你曾經對別人做過令人不舒服的事情
相對的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我只能說  你現在的感覺就如同我當初的感覺一樣
現在看到那張照片還是會抓狂

最近因為很常跑國小
就會有很多小時後的事情從腦中浮現

身邊的人或許來來去去
現在或許不再連絡不再見面
但是曾經的朋友;曾經的過客
你們的確是曾經在我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
或許我們因為一些原因而分開
但是回想起你們
我還是心存感激


曾經跟一個人很要好
也曾經把話都攤開來說
曾經不說話 再合好
後來因為一些事我們不再連絡
偶爾還是會看他的網誌
發現覺得好笑的點如果當時我在場一定也覺得好笑
可是經過時間流逝
我要怎麼開口讓一切都恢復
因為我是繫鈴人
以前一起嚮往的大學生活
卻在真正的大學生活裡沒有彼此的身影
就好像只是很普通的舊同學
可是我們的關係卻比普通的舊同學還要遭
事情已經過很久了
但是當初生氣的人是我
我不知道要怎麼拉下臉來
因為天蠍人不服輸
不是我的錯我幹嘛

有人對我說
多一個朋友
少一個敵人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要怎麼做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