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阿好阿我剛剛打得如此感人文章竟然不見)

我拋棄無名好久好久
然後復出的頭一篇竟是悲傷文

我最愛的史蒂夫今天去為國家盡份心力了
一個禮拜的時間讓我們準備
時間果然來得好快
該來的還是得來 遲早面對也好

或許是命運真要捉弄我們
過去我們太過安逸太過囂張
因為家住得近 一通電話三分鐘就抵達
考學測、上大學魔王都沒有眷顧我們 我們依然黏踢踢
就這樣黏了四年!!!

剛剛知道史蒂夫擔心我到請我的愛人好好關心我照顧我
我真的很感動當下又想哭了
你真的很擔心我!!!
別擔心我現在很好

史蒂夫現在應該吃飽飽在睡午覺吧
裡面的床不比家裡面軟綿綿還有小兔子
中午應該吃的不錯吧?! 不可以挑食喔

你進去當菜鳥新兵
我會為你寫下你的新兵日記
紀錄我們蛻變的過程
紀錄每一天我想你
紀錄時間一分一秒在倒數

昨天哭了整夜 枕頭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也許是喝了情人節加了酒精的starbucks
不然我哭整夜的眼睛會很酸怎麼睡不著??
也許是怕哭太累睡太熟無法接到你電話

最後一通電話真的很催淚
我又哭得無法自拔

早上我有吃早餐
今天我媽煮了好吃的乾麵 和 牛肉湯
好吧,實際上是牛楠火鍋!!
我會吃少一點的 也會記得小運動

我們是相愛的石頭
你要加油成為真正的男人才可以保護我和克斯

love you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