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總是能化險為夷
雖然有時候也莫名其妙的衰!!!

因為有人腳受傷所以他替補被分到打飯班
史蒂夫現在整個好像適應得不錯
他說他們連上比較鬆
而且他又是打飯班的 能摸魚就是了!!

現在每天講的分鐘數有越來越多
昨天兩通都講快四分鐘
我是個很貪心的人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也只能知足了

現在因為工作讓我停滯不前
我又得快點下定決定了別浪費時間

之前打工只要下班就會打給史蒂夫
不管是抱怨好累喔 還是分享有成就的

昨天史蒂夫說還有六天
聽起來蠻樂觀的麻

當然男人們進去很無奈很辛苦
但是男人的女人們在外面等待也很辛苦
因為男人就是去一個新環境 當作夏令營那樣
有好多新鮮事 可以認識新朋友 可以拓展視野

但是女人們就在外面一如往常的過日子
身邊卻少了總是黏在身邊的男人
女人們要找很多事才能夠填滿男人不在的生活


每次通電話短短的幾分幾秒鐘
都忘了想要說什麼
只能夠把握時間問他今天累不累好不好操不操
不能聊太過細節的東西


-----以下是 吳克斯時間-----

克斯今天踹我一腳
因為他跟我要10元說要去買冰我不給他
所以他踹了我的屁股!!!
史蒂夫不在他就更囂張了

克斯也說有時候會坐車去找你
跟你一起睡覺

他最近心情不太好所以每天都去捕狗
有時候還會宰狗!!!
他說,你不在他要靠自己賺錢!!!

然後我就放任他 有點不管他的死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