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新鮮的大肉丸又來瞜

整整從下午一點哭到下午四點半
今天喝了三瓶水 邊哭邊喝
把流失的水分都補回來了
其實是因為哭了會很渴!!!

然後又哭到啜泣倒抽那種
哭到臉整個皺成一團口水差點滑下來
哭到史蒂夫的道別電話我啜泣到無法回答

又要分離真的是------

剛剛正吃著早上我妹幫我買的Mos Buger
史蒂夫已經回部隊打來
他說他們沒有晚餐吃!!!!!!!!!!!!!
我大傻眼也太過分了吧
六點前規定人家回部隊是要人家多早吃晚餐
況且也沒有事先說!!!
我要投訴 我要投訴 太不人道了

史蒂夫說沒關係我喝牛奶就好了
哇!我超!想!哭! 好心疼!

頓時間我覺得吃著買回來九小時的漢堡是種罪惡

欸欸欸部是我睡到現在還是怎樣喔
是因為早上史蒂夫就想看到我所以約我去吃早餐
但在這之前我妹已經幫我買好早餐了
當然為了跟史蒂夫出去在所不惜摟
而且原本我們下午才要見面因為史蒂夫怕颱風下大雨

所以我們相親相愛的去吃千香談心
麥香雞真好吃

當然這幾天史蒂夫滿嘴的新兵日記
我也聽得很認真
也會問:那跟新兵日記一樣嗎?!!

就說你總是能化險為夷吧
史蒂夫說連上的長官都很好不會刁難
所以抽籤部用擔心你會有好運的!!
福德正神也會保佑你平安順利抽好籤以及不會到外島

自從史蒂夫從見天日之後
由於生理時鐘被調好了
所以每到晚上8.9點她的眼睛就會變小

真的很像入獄耶
一出來這段期間外界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就連菲律賓發生慘無人寰的事情也不知道
天下父母心劉添丁線出來也不知道
陳志輝假死 江朝全逃亡 江大同死亡 也不知道
新兵日記少看兩集 不知道流鼻涕這個欠揍人有多欠揍

真的很可憐
史蒂夫是每天都要看新聞的人

第一天回來晚上幾經波折
雖然史蒂夫下午就回到家了
但是 因為有要事在身
晚上他還是忍住睡意來見我
打到這又想哭了 嗚嗚嗚

看似慓悍其實我真的很脆弱

史蒂夫的手軸和手指關節都擦傷
真的很心疼

現在動不動就想哭 又不是懷孕
很愛在大庭廣眾之下默默的滴下珍珠眼淚

心,真的在痛
只有史蒂夫有治我心痛的藥
你不在,我痛死怎麼辦?
克斯只有治肚子餓的藥,沒有心痛藥

我們都很珍惜懇親放假的時間
甚至連買友愛鹹酥雞只是拉著彼此的小拇指都能感受到那種珍惜和不捨

噢我眼淚又滑下來了

我之前是開始慢慢習慣了呀
從狂哭、大哭 到小哭、滑淚
現在又要從大哭開始

時間的確過得很快
今天又有一批要入獄了
只能不停的以安慰的方式換算時間
才會覺得很快很好很棒


這幾天雖然我們不是出遠門遊玩兒
但是就像平常一樣去個7-11都感到開心

親愛的,我答應你的事情一定會做到
跟你一樣,我也愛死你了!

兩個禮拜後你我又是煥然一新,我期待

中秋節還要一起去買超划算煙火一起放煙火
進行我們共度的第五個中秋節

如果可以,墾丁我真的也想去

真的今天六點收假這禮拜很快又會過去的
然後就又要開始倒數再次擁抱的日子

你真的把我寵壞了

就像我們每次疊著手為彼此加油那樣
321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