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用那麼急著辦
但是史蒂夫的個性 總是會設想周到先用起來放

一大早我們去吃了永康的肉燥飯和魚皮湯
對啦就是土托魚羹旁邊那家

雖然颱風快來了可是那天天氣超級霹靂好
太陽公公嘴都笑到要裂了
雖然偶爾會飄點細雨

南師附中-和史蒂夫的開始
我們多久多久沒回去了!!!!!
最後一次大概是畢業後快接近中秋節的那時候
4年了耶 這數字好可怕

看著我們嬉戲過的資訊大樓
真的就像再看懷舊電影一樣
看到我們就好像昨天一樣在那邊追逐嬉戲打架吵嘴
還有軟七咻蹦~滑壘的地方哈哈哈哈哈

K書中心前就讓我想到每個禮拜六都要到學校上課
史蒂夫都會幫我準備好特別的早餐
千香 或者 鹹粥 或者 土托魚庚 或者 菜粽
無疑的在K書中心上輔導課就是我們聊天的時間
下課後就會在那塊草坪上面追逐打軟七
或者大哥就和劉小筠也是在追逐遊戲
也出現林信傑狂跑的畫面 還有小輝坐在座位上假睡覺的畫面

總務處
就好像我跟魚小姐為了躲避"荔枝"小姐的攻擊而假裝去總務處拿粉筆之類的
還有會看到斜率在裡面!!!!!! 魚小姐竟然忘記斜率!!!!!!!!!
他一度比軟七的那些ㄤ還要紅耶

然後看著資處科的學弟妹上課鍾響了
才不急不徐的從教室蹣跚的走到資訊大樓上課 還邊走邊聊天
這不就是我們以前的場景嗎
而且我猜,那堂課應該是小炫的
不然如果是神的課,怎麼可能讓你這樣慢慢走
證實了他們真的換制服了耶 好醜!!!
就很像夜校的制服那樣 而且有裙子也有長褲的又不統一
最最最驚訝的是 他們制服要搭配皮鞋耶
皮鞋是我最討厭的鞋類之一,我是說黑色皮鞋兒
幸好我們那時候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最令人開心的是走到長廊那裡 
兩片大草原和兩棵大樹 好令人心曠神宜的地方
看到那草原就會想到許銓義耶
想到他在下課鍾打了後穿著有點大的皮鞋漫步在草原上要來上課
喔還有想到我們數學課全班被罰跑草原的畫面

中間那條走道已經撲滿瓷磚,不像以前只是水泥路
經過學生事務處有看見森哥,但他沒看到我
史蒂夫說,認識的教官剩下蔡佩寰了

是說,警衛很好命耶
冷氣好不用錢一樣吹超涼,過得比辦公室的教職員好耶
公立學校的教職員冷氣都不太敢開只吹電扇耶

回家的時候經過校車那塊空地
一樣的,茄萣那台車還是停在那裡

噢有太多太多太多回憶了
快點!!!下次回去要在草原上面翻滾才過癮

附中人改天要附中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