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補考公佈啦

我當然知道

公佈前我心裡就知道

其他科都OK 唯讀"會計"我的痛呀 ><




從一年級毎個禮拜兩節會計

到現在每天一節會計,,,

我的會計始終沒有進步

但是!



在最後一次段考期間上會計課時突然很想認真聽

回家有在看書

所以平常考試有慢慢的在進步

上次還考60幾咧 超得意的

雖然這次的感覺比較簡單

因為我會計從沒考過這種分數

我的會計是真的濫到不行

從以前1年級的時候我就是都不及格

不及格 不及格 不及格

以前那種很簡單的都會考很濫

何況是現在

所以我對會計是一點信心和把握都沒有

連模擬考的猜運也很差 - -"

該說什麼呢??



會計:平常考 + 各次段考 + 模擬考


我考過最高分的就是超簡單的那次

"進項稅額"那個

考了88分吧 好像!

超高興的 那次後對會計是燃起一點信心

那次大家都考很好 90幾 80幾的一堆

但後來信心又沒了 熄滅了

說真的

只要我會計考的不錯

就真的有助於往後我的會計

因為多了一點信心 就會比較想讀

如果一直考的很濫 那我也不想讀啦

剛剛去學校網站查了學生成績

我的成績...期末考和總成績

看到會計期末考 高興翻了

因為我考56分 差4分就及格了

除了上次那個很簡單

我段考從沒考過這種分數耶

雖然對會計好的人來說 這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 是一種鼓勵吧

第一次會計29分

第二次會計42分

第三次會計56分

有慢慢進步 加油吧我




而且,

我第三天段考的前晚

應該是要很認真的讀書ˋ熬夜

我沒有!

我心情頗差 完全讀不下去

留在學校也沒讀 因為根本讀不下去

那晚我從10點多才開始讀第一科

國文"諫逐客書"

背解釋 背到後面詞曲那課時

想說先背個要考的默寫好了

然後我就躺在床上讀

念著念著...然後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那時候好像才12點多吧

我連詞曲的解釋都還沒背完

幸好有的解釋上次考試有喵一下

第6冊的解釋我都只是看一下

沒辦法了 睡著啦

就這樣 我不小心睡著睡到隔天早上5點半

快瘋了!真想時間倒流 真想殺了我自己

常常說 如果段考讀書期間睡著那就真的死定了

我的會計ˋ程式也都連翻都沒有翻...

死定了呀 根本不想去學校

前晚魷魚和蛇還打電話給我 看我也沒有睡著

但對不起 辜負你們的心意

我到最後還是睡著了 ><

幸好...

國文解釋喵一下 至少有印象

但還是沒安全感 我要寫過背過才覺得我有準備

會計趁考完國文趕快看 其實也看不下去

漫無目的的亂翻

程式在早上坐公車時 有小看一下

但看到一半睡著了 是考完會計才看

(不過前幾天我有先看了第九章 著作權那個)

我很後悔那晚我睡著了

因為如果我認真的話

應該可以考更好 而不是這樣而已

會計從講義裡找出很多一模一樣的題目



現在說這些都來不及了

老實說

我覺得3上我算比以前認真了

尤其是第3次段考

有一堆人的督促

女人每天的叮嚀 今天讀什麼 先把簡單的看一看

打電話叫我起床 但我還是會賴床 早上叫我起來唸書

蛇的碎碎唸 很吵的罵來罵去 打電話給我看有沒有睡著

還有魷魚打電話給我看我有沒有睡著

第2天晚上真的要感謝你 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不然我又死定了 哈哈

越來越有唸書的感覺

每天讀一點讀一點

其實到了段考 真的比較輕鬆

因為平都有讀過了 至少都有印象

這次的數學 圓ˋ排列組合

我每天都有認真寫作業

所以面對考試 不怕不怕啦

但還是會有點沒信心啦 哈哈 |||

經濟呢 還好有及格

不然就枉費我熬夜沒睡覺囉

兩本講義一起讀 超有成就感

本來對經濟的信心又沒了

自從上次打賭後,,,

但現在總算又回來了







呼!!!!

明天要補考了 我要認真

會計GOGO!

打倒我心中的會計小惡魔吧 

哈哈哈 大笑3聲 (當然是假笑)

有囉,有信心了

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