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利斯,

你是在囂張什麼勁阿


你知道你的名字很像殺蟲劑嗎



既然都走了

也不走的甘願一點


還留一堆雨在台灣是怎樣

捨不得阿



是很缺水沒有錯

也不用這樣吧

你很誇張


可以慢慢下 慢慢下

批哩啪啦 很痛耶

要不要被打打看阿


是吃炸藥喔 那麼猛


搖擺不定

抓不住你要往哪走

很moody耶!!!!!!




你可以在囂張一點

你的後台在哪阿


下雨天 不想出門


都快發霉了

雨天 



心情也跟著悶




害我有興致買履歷表


要去找工作

也要阻擋我


下雨天 去應徵

傘都被吹花了,全身都濕答答的


這樣

很狼狽耶

總不能給人家壞印象吧

吧吧吧 是吧



前幾天不出去 老實說

第一ˋ當然是懶啦


第二ˋ眼睛腫大,怎麼見人

第三ˋ狂風暴雨


放晴吧 拜託

不然我會被唸死

不然我會被史蒂夫罵



許我明天一個好晴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