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都是還沒八點半就起床了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是的。






那是為什麼呢


沒有約會

不是想上廁所

不是鬧鐘響了

也不是鬧鈴叫了

更不是我在夢遊






是我生大病了。


搞了好幾天

快四天有吧

每天尤其到了晚上整個人超燙

一開始以為休息一下 吃普拿疼就沒事


到了昨天 最嚴重

一早八點二十就起來

被全身熱呼呼的體溫熱醒了


馬上跑去量體溫

約15分鐘後

傻眼

39*5

猛喝水看會不會好點

是有好一咪咪

到後來覺得胃怪怪的很不舒服


最後受不了跑到床上去躺

就這樣從11點多躺到快七點

超痛苦 好像快死了一樣

要想辦法睡也睡不太著

因為覺得呼吸很困難 心悶悶的

最後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直到晚上才去看醫生

到了從小就是常客的陸健邦

那邊的護士小姐都認識我跟我妹還有我媽

護士跟我媽比較熟 

是因為我跟陸健邦的女兒以前也是在YMCA游泳

好啦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還是個病人


坐在那邊等 好像只有十分鐘

但感覺時間過好慢 

因為整個人就很虛

坐在那邊看到一對男女

情人節都過了還拿什麼金莎花阿

而且那個女的穿的很酒家 長的很像狐狸

因為臉很尖 眼睛很小而且上揚 顴骨很突

跟那個男的在那邊打情罵俏 

那個男的長的好噁 頭髮油油的 肚子很突


輪到我了

醫生問我症狀

這幾天到了晚上都會發燒

然後胃那邊覺得不太舒服

醫生問:只有晚上才會發燒嗎

我:早上一點點 晚上比較嚴重

醫生聽了聽筒 聽胃那邊

醫生:是不是胃這邊不舒服?

我:對

醫生:會感到遮遮的吼

我:恩恩,對 (忘了"遮遮"這個形容詞)

醫生:是不是最近會感到全身痠痛

我:對(超像老人的)

醫生:有沒有咳嗽

我:有

醫生:喉嚨癢癢的吼

我:恩恩 對

............省略帶過



醫生說這是夏天也有的感冒

問我會不會怕打針


之前問我都很猶豫

是我媽說打針比較快好 才很免強的答應


這次我很勇敢

直接跟醫生說『好哇,沒關係』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我想我是真的太痛苦 想要快點好吧

而且想說捐血也都捐過兩次了 怕什麼


打針之前又做了蒸氣

果然不較不會咳嗽


之後護士小姐說要打血管

所以要躺著打

我聽到之後開始怕了

心想***我後悔了耶!!!!!

我媽說 打血管比較痛要忍耐


因為我上次打針哭也是因為發高燒

然後好像也是躺著打

上次哭還被我媽笑

很丟臉!!!!!!!!!!!!


護士小姐來了

看他手裡拿兩支大針筒

整個大大大後悔

我一開始以為打手臂之類的

護士小姐開始幫我 綁阿擦阿拍阿

本來是幫我打手軸那邊(跟捐血位置一樣)

弄了有點久

他針先插了進去

刺刺刺刺刺刺刺刺痛呀

因為我很緊張

打針的那手拳頭握的很緊

護士小姐一直叫我放輕鬆

另一隻手是一直緊抓著我的褲子

眼睛是緊閉的 根本不敢張開呀

結果他針抽出來我以為他打好了

沒想到!!!!!!!!

將將將將



他說我血管太小了 很沉 找不太到

我媽說 我以前沒打過血管 可能有點難找


護士小姐又繼續拍打

然後護士小姐說『我幫你換一支細一點的針好了』



我整個大大大大傻眼

眼睛差點沒掉出來咧

很想跟他說 拜託我不想打了

但是這樣會我覺得我很沒用耶

都已經幾歲了

然後護士小姐換完針頭後

還是繼續拍打著其他地方

當護士小姐翻到手背的時候 我的手一直不太想翻過來

我整個人超想哭的

因為之前聽人家說打手背超痛


最後他決定在手背那邊下針

噢噢噢噢噢噢賣尬

好痛痛痛死我咧


注了兩支針筒

心理想 快點快點快點拉

護士小姐換到第二支的時候說

『這支換比較酸痛喔 要忍耐一下 有不舒服的地方要跟我講喔』

心想 那我可不可以跟你說我不想打了

哇塞 第二支還真的很酸痛內!!!!!!



我這次一滴眼淚都沒有掉咧

很厲害

就這樣結束我四天的痛苦

我很滿意



現在整個人好多了

只是偶而還是有點酸痛

好想去給人家做spa全身按摩喔




後來想想

我這個暑假是在衰什麼烏龜阿


忙推甄忙翻天

推甄結果也沒上

眼睛長針眼

手被火燒到

現在又大發燒


是怎樣拉!!!!!!!

我是今年才在犯太歲喔

也太遲到了吧


我想去拜拜


一切都是厄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