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2006*08*08



顧名思義

八八節,


父親節快樂

我快樂 爹爹快樂


大家都快樂 :)


謝謝爹爹 我愛你




話說,

這天也是一個很怪的日子


記事本被我挖掉的那一天

就這麼剛好


前幾天翻記事本的時候

不小心看到的

就意思意思打一下


八月八日

是一條蛇的的生日

十八年前的這一天

他出生在某森林裡


追逤回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們才開始真正的熟吧

所謂的熟


不是在學校有人陪上廁所 去合作社

就是真正打開心房

互相關心 彼此

他也開始督促我們幾個懶蟲

要讀書 要讀書 要讀書

每次的模擬考 成績一出來

就像瘋子一樣發飆狂唸狂罵


考幾分?

考這什麼分數?

你昨天讀什麼?

有讀為什麼會考這樣?來~跟我說

好~我們平心靜氣的來講

為什麼你可以考這樣?


就是這樣一直渡過大考那段難熬的日子

有時候還會偷打電話來查勤

有時候是你 有時候是魷魚

有時候是兩個都打

就算我有偷睡覺 也不敢承認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記得我們常常出去

看電影 逛街 地下鐵 拍貼

很多八卦的來源也都是你去探聽來的

大肆的開你玩笑

有的梗也都玩膩了 但還是繼續玩

真的很幼稚

你也很無奈的陪我們玩

只能裝錢不見的慌張樣

很假耶

假人!!!!!!!

別忘了有陣子你也被『假』所困擾

假人假哭假蛇假裝可憐

還有假什麼忘了

總之你就是個假人


謝謝你老是很關心我

那段日子 幸好有你的關心

知道我又為了什麼心情不好

反正你就是個夠義氣的朋友拉


請你喝維士比可以吧

你的老公版圖並沒有因為畢業而有所遞減

路上還是到處看的到
*工人圖出現第二次


你心機很重

就是隱藏的提醒我們不要忘記你 是吧

husband版圖還是大肆擴張 隨倍數增加

整個很囂張


我們兩個的個性很像

很愛亂買 很愛亂花 很不要臉 

很多不成熟的想法也一樣

同樣是姐姐命 使喚小的做事


但是姐姐命也有難隱之言呀

對於那種星座命裡 天蠍和獅子同時上榜的機率是80趴

感情觀比較雷同

很多範例你也會很茍同


好啦

說到底 你不再是我利用的料


我們也擁有很多秘密

就把這些秘密存在時光寶藏裡吧

拜託你不要那麼盲目 很盲從耶你

拜託你記性好一點

拜託你不要老是丟東落西

老公那麼多都不會忘記


算了,

不想跟你計較

反正就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罷了


那天跋山涉水ˋ千里迢迢的打電話給你,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well well well

我能體會到被人胡言亂語的敷衍感了



今天有同感的

有時候真的做的多,

得到的都很不值

沒有計較什麼

純粹是 心意上的問題

還有參雜一點很詭異的問題

整個就是無解呀


嗯,你瞭我瞭我們瞭就好


還有,我並不愛你

東哥這個身分已經跟我漸行漸遠了

沒在學校跟你每天見面的日子

我可落的輕鬆咧 哈哈哈




再來要面對的就是分發學校

加油吧


然後還要一起去墾丁的

計畫希望不要失敗

失敗了 你就當一輩子就蛇好了

就這麼說定


最後

很俗套的還是要來一下


生日快樂唷

HaPI BIRTHDAY!!!!!!!!!!!!!!!!!!

十八支蠟燭請點收

請伸出舌頭發出你的聲音

怕郵差杯杯不知道你在地上

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