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真的很耐摔

以前是NOKIA耐摔


但自從今天過後

MOTO在我心中是神了


今天我個人就摔了兩次

然後又被一個人摔了一次


我整個人是大傻眼


重點是,,,

第三次那次真的很重耶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重到有點無奈


重開機,還是一樣正常

只是從上次話筒壞掉後

被修回來感覺都lag lag的


等我有錢,

再說吧


但是等我有錢,

是什麼時候啊


這個

我也不清楚


因為目前人已經乾掉了

然後又要為了計畫努力存錢


加油吧我


晚上要接電話的時候

也差點漏接

手機又差點掉下去

呼呼呼

真的是福大命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