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開玩笑

現在的心情很適合唱SHE-我們怎麼了

貼切到不行啊

是不是又該把"我不難過"搬出來唱!!!!!!




到底是憑什麼啊,,,,,


男人憑什麼都讓女人難過呀??


我為什麼得去接受這些啊

我應該的嗎??


如果是你的問題,,,
你自己慢慢改


不需要把難過都丟給我


全部都是你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對我變了,,,你想變就變


好好跟你討論為什麼會這樣
那時候我的心情還是一樣好,,,

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也有感覺


不想回答就不想回答

為什麼不能現在回答??


以後回答就不一樣了。


男人就是喜歡等以後


不是逃避是什麼

男人就是愛逃避啊


不想回答不算逃避喔

以後再問 看情形 隨便
就是這句『隨便』


真的很難過

我已經無法形容最近

我也已經無法形容有多難過
反正最近很常這樣


到底我的難過是誰造成的啊

那麼理所當然喔

我幹麻這樣對自己啊


反正啊反正

你們男人永遠不會因為讓女人難過
而感到自責ˋ需要自省

永遠不可能


我相信的現在還是永遠相信

我相信,,,要得到一份真正的幸福

真的很難!!!!!!!!!!


我相信,,,男人的承諾最好把他當玩笑



說變就變那麼簡單喔

最討厭這著字眼 "變"



男人說變就變
你以為變臉那麼好笑嗎

還是變魔術有人會拍拍手


我都是白痴,

至始至終我還是一樣

對著陌生人賣笑!!!!!!!!!


在傷口上灑鹽很痛

在同個傷口上灑鹽,,,更痛
甚至 已經失去痛的感覺。


我要去我的逃生艙了

那裡是我最安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