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WED.




星期三又是約會天
但是,,,

今天多了條巨莽
他是為了趁機宣傳"飛機上有蛇"才來的
心機很重 哈哈

巨莽為了麻辣鍋撒謊
壞小孩小木偶鼻子會變長!!!!!




又是寧記
因為有人獨愛寧記的蒜頭
整個暑假很愛吃到飽
肚子是惡魔的深喉嚨嗎??



<小插曲>

今天特早起來,,,一點十幾分
轉了沒幾下電視 要去上個廁所
結果在我家那個轉角被我媽嚇到

!!!!!!!!!!!!!!!

人嚇人真的很嚇人耶
每次我被我媽嚇到都是蹦出一句"吼,,嚇死我"

我媽說要去吃麵
今天我很special!!!!!
因為從我第一次知道麵+醋很美味之後

本來每次想嘗試改回來 但是最後還是敗給了醋

今天我吃麵只有加辣,不多 沒有+醋!!!

我那個白痴妹 魯味他倒了一堆醋
害我跟mom都覺得也太酸了吧

拜託,,,我跟mom可是無敵酸王耶
從小就跟我媽吃酸喝辣長大

我吃了那些魯味 越吃越覺得胃痛


以為要回家
mom是把車子往反方向

嗯,是要回外公家吧

所以今天下午我是回外公家
做了一次臉,拿了一些好康的

還有聽到一些八卦
還是一樣 舅媽還是很討厭她



本來mom還要留下來一起吃飯
OMG!!!!!不行啊 我有約耶

SO 作罷了
趕在六點之前回家


回家陸上心裡想
完了,,,我的手機一定很BUSY

因為沒帶出去

回到家 還要等mom停車
先到樓上等
在我家外面就聽到我家電話啷啷響


我一直沒接電話
那些熟識我的人一定又以為我在

果然!!!!!九通未接

第一句問候語都是:你剛剛在睡覺嗎??
噢,,,難道我給人的印象就只有這個最有名??


六點天空飄點雨

白痴巨莽找不到路
齁齁 很夏天麻 都快秋天了中秋節快到咧

其實今天比較像要談判
兩女一男就是三角戀囉

原來大家都是分手擂台的同好
哈哈哈

還有還有

玫瑰朣鈴眼,藍色蜘蛛網,台灣靈異事件,驚爆變色龍,台灣變色龍
一切都跟盛竹如有很大個關係


今天的湯特好喝
還有後來煮的牡蠣湯 讚

猛+鍋底 每+ 一次湯+ 一次鍋底

我愛鴨血 愛愛愛愛愛不完呀

+到最後 其他人受不了 

店員:需要鍋底嗎??

兩人:不用了(還異口同聲耶)
我慢了他們3/4拍才回答不用

給我記住

川燙花椰菜好吃斃了

今天的食量有點大

今天的爆點是,
正在討論一顆球載著一個人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跟巨莽討論的正熱

一向在旁邊胡言亂語的史蒂夫

聽到我們正討論的"那顆球"

居然開懷大笑起來 有點誇張的笑

我跟巨莽同時嚇到傻眼大笑


後來吃了冰又喝了飲料又吃了爆米花

我整個人肚子快炸了
好撐好撐 根本不想站起來

撐到站著都站不直
因為飽炸了

後來還異想天開想要走路去誠品
被史蒂夫一直冷朝熱諷

這樣叫做不遠??


誠品有很多好玩的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下次再續


好啦,

今天這不算餞別餐

還會有下次嗎


不會了,永遠不會再見面了。



現在麻辣鍋的後遺症還意猶未盡

覺得胃好痛喔!!!!!!

就像猛灌了五瓶醋和五罐辣椒油



花絮:mom居然以為我只有輕型駕照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