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該有個逃生艙,
來解脫暫時的不愉快

真的只是暫時的,
逃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但是能讓心情冷靜思考也不錯。

沒有人能永遠待在逃生艙,
因為每個人都有變勇敢的那一天

勇敢面對 勇敢前進 勇敢解決


我當然也有一個逃生艙
但是裡面都是 壞 壞 壞

沒有船頭 沒有吻仔魚 沒有花枝 沒有POKI 沒有漂流木
也沒有高手和可樂

更沒有留下來的便當和小晴
他們勇敢了,不再需要逃生艙

裡頭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我不怕,反而有點輕鬆

拿著地上的石頭畫著牆壁 畫著我的夢想
但是夢想終究是夢想 只是個夢
但是夢卻好真實 好親切

再也沒有人能一起舉辦無聊的趴替

我還能時而有時的跑到逃生艙,
我知道 我還不夠勇敢
不管是面對任何事’

我跌倒的也不多’但是卻不能登上摩天大樓
一路跌跌撞撞的甲乙丙丁,並非不能登上高樓

只是時間的長短
也有人太囂張的站在頂樓向下喧揚,
卻不甚跌個狗吃屎外加一振不起。

早知道是不是不要太囂張??


人生
真的就像播洋蔥,
你不知道哪一片能讓你落淚。

淚滴下來沒關係,擦一擦 轉個頭去播
也是可以止住眼淚。


今天的我怎麼回事??
感觸靈感一直撲過來

可能是生活的太愜意了。

我要好好的休息剩下一個月不到的days.
因為大學生真的不是人當的,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幪懂無知的大一生。

Good luck to me
and
everyone.

gogogo 阿咧阿咧阿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