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孫燕姿


我很愛很愛很愛超愛超愛超愛這首歌
這樣看起來就知道有多愛了

每次去唱歌必點!!!!!!!!
每唱到副歌一直重複的時候都會鼻酸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這首歌陪我走過很多低潮期
我會一整晚重複聽 從八點聽到凌晨一點多甚至不止

這首歌應該有唱過一百次了吧
那我可以去參加歌唱大賽了耶

因為黃舒峻會問我這首歌有沒有唱過一百次?

不管分手了也好還是吵架也好
我都會聽著聽著唱著唱著放空了

非常愛其中一段
"不要再說,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現在分手,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托"
很愛這段是因為歌詞情境很符合當時的感覺吧


歌名是我不難過,
但事實上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