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林憶蓮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這首歌經典了
MV經典;我也經典

這是我幼稚園中班唱的歌
酷吧?!
我媽敎我唱的 一句一句敎我唱
酷吧?!
哪有媽媽會敎女兒唱這種歌?

但是我媽非常自豪
以前帶我出去跟別人唱歌都會點這首在別人面前唱
永遠會唱的只有這首跟梅豔芳的親密愛人

小時候不懂歌詞涵義 只記得怎嚜唱
『緊閉的雙唇』我以前都會以為是『金幣的雙唇』
小時候真的不懂

這不是我會的第一首流行歌
當然我也經過小虎隊時期 還有衣服咧
最喜歡小帥虎是吧

我最記得幼稚園小班老師還敎我們唱胡瓜的『沒大沒小』
酷吧?
胡瓜的耶 那時候火紅的哩





十五屆金曲獎 百變芳華


紀念梅豔芳逝世
莫文蔚、陳奕迅合唱梅豔芳的經典成名曲
我要的親密愛人在第二首
第三首女人花也很有FU,我媽之前的來電答鈴是這首
最後一首放開你的頭腦 小時候有聽過

聽著都快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