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被歸類在June.2007

好快好快好快
時間真的可以殺死人耶

六月兩眨眼就到了

真的有點快到讓我招架不住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招架不住的啦))


但我是嚇到

是我太忙 忙到時間過的太快?
還是

我太閒 閒到時間都浪費掉了?

我覺得都有!!!!


一段時間忙的東西不一樣

忙著玩
忙報告
忙悠閒
忙功課
忙考試
忙吵架

六月是感傷的畢業季
六月也是大學期末考季

報告海又湧上來了
快被淹死了知道嗎


好快耶
真的快到要把我殺了都已經一年了耶

一年前的我們很閒到發霉臭酸

但是我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囂張的時間


看著穿制服已經是過去照片的我們

我知道那種制服時代再也回不去了

我們那時候
玩的多開心
笑的多開懷

!!!!!


我知道的

大學生活永遠比不上以前的朝夕相處


在一個屬於我們的教室

盡情喧嘩
即使黑板上的數字剩下二位數甚至剩不到一個禮拜

我們還是笑的出來 玩的出來
甚至更兇

我喜歡312的大賣場

吵雜的聲音
男生自以為棒棒堂男孩的吼叫
女生一點都不誇張的誇張笑聲

打鬧在一起
管他是男是女照樣打


有一陣子馬力歐賽車還有阿給還有各種遊戲在電腦課玩得很兇
有一陣子男生真的有病中午像現在一樣熱死人去打排球都不吃飯的

雖然我們班很懶散

但是有時候為了某件事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

像是數學抽考總是名列前茅 誰敢怠惰呀

像是數學模擬考是濁水溪以南第一 
其實是全台灣第四名但是老大說講濁水溪以南第一比較好聽

像是英文抽考也是名列前茅 英文老師很開心的請我們吃東西

像是會計課要考試我們就先問小老師等下要考什麼然後背答案

像是三年級的運動會一起做的臘腸狗 有誰會想到是亞軍

像是大家一起努力拼上台南各地的科技大學 雖然這不是好的!!

像是畢業前幾天為了世足風我們留下來畫英國國旗

像是畢業那天我們別上辛苦製作很顯眼的英國國旗

像是畢業典禮後的傳統全班一起玩瘋了的倒水大戰

像是此時此刻你們看著我的網誌也在回憶那些點滴


其實我們312很團結的!!!!!!


回憶真的好簡單又好難

簡單到笑
難到想哭


現在我老是說
總覺得以前比較瘋

不管是高中或是國中

我覺得我現在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玩膩了

對於有些人在打鬧都會嗤之以鼻


所有瘋狂的我們都玩過了
現在是我們長大的時候嗎

那我不想,
真的不想,
那我真的不想長大。


噢我懷念了


我好想你們每個人每個老師
我好想我們在穿上南師附中制服走在樹很多的校園
我好想我們都揹著黑底黃字的書包走進三年十二班
我好想我每天趕在六點五十的公車之前到興南客運


我現在寧願每天很早起坐公車去南師附中上學’不會抱怨了
也不想像現在這樣在電腦螢幕前還有鍵盤上懷念東西南北

女體育老師要我們躺在地上作仰臥起坐我也願意做
或者是要打排球只要是運動我都願意動 不會再躲在圖書館
或者是要我們上一整天的會計課看是要考試都沒有關係

我想回去

回到哪裡

回到過去


我跟南師附中交往三年
現在分手已經一年了

你覺得我忘的了嗎?!

大概一輩子都不可能


因為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