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推薦)))


郭靜_____我不想忘記你




我不想忘記你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新人郭靜
最近這首歌狂打超熱的

我覺得他蠻可愛的
但是有人覺得他很怪



丁噹____可以不可以




可不可以 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 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已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 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 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心碎


這首最近也很火
MV還好 但就是怪獸很帥!!!!

第一次真的深深的絕的怪獸很帥
之前都還好而已
沒有很強烈的感覺


很柔的兩首歌
最近很愛聽

好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