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wawa!!!
這禮拜真的是太刺激了
像是洗三溫暖那樣

只能說忙的得很徹底

當初在看行事曆的時候就想說這禮拜難熬了
不過大家不是也都走過來了嗎

我又要打流水帳了
不過我覺得這次蠻有看頭的哈哈哈


Mon.

早上冒雨去考歷史
我們都覺得要不是要考歷史我們才會去學校呢
那天的雨多大呀!!!
一身狼狽欸

大家都天真的以為老師不會考清潔劑
清潔劑根本沒重點阿 

但是考卷拿到時 
我還沒來的及看申論題的題目
顏茲霖就微叫說:他考清潔劑啦!!!!

誰會誰會誰會???

24節氣我本來也要都寫出
但發現這樣橫的寫過去我的申論題會很難寫
所以又再次的看了一次題目
是秋天的節氣
所以我很幸好的把已經寫了八個的立春 雨水 驚騺…擦掉

考卷交出也代表歷史課掰掰了
雖然申論我寫的是螢妾

我覺得上歷史的心得是
歷史老師也太利害了,都把歷史背在腦海裡
還有老師你的字真的不是我們可以了解的

希望這學期的最高分就靠歷史了


晚上在看消費行為
真的看得很不情願

因為覺得那是大範圍
東西又那麼多又好想睡看不下去

不過最後還是巴結的把三個題目免強背起來


Tue. 

星期二又是一天
真的好想大哭也太衰了吧
就稱這天為  Sweed day  *譯:衰day

早上鬧鈴8:40響
想說再多咪一下睡到9:00好了
沒想到我忘了再次設鬧鈴

就這樣我再醒來是顏茲霖打來問我好了沒?
也就是他要出門了
我馬上跳起來大呼我來不及了啦
然後就以音速小子的速度準備

想說可能會下雨
穿個涼鞋好了,因為海灘托很不穩
就這樣衝衝忙忙的出門了
陸上我騎得很快

然後邊騎的時候我覺得我的眼睛有點不輸湖
可能最近都太晚睡
所以左眼又好像要復發
就是黑眼球旁紅紅的

不過是我可以忍耐的範圍
在路上我真的好想大叫今天不是我的天

大約10:10到達停車場
剛進去停車場時因為車速本來就不慢
所以地上有積水我根本不知道
要奇過去積水前,有一個女生大叫騎慢一點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剛好騎過去了
所以剛好那攤水潑到他
而且剛好不小哈哈哈哈

雖然我深感抱歉
但也於事無補
那個女生被水撥到的同時大罵靠邀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安蒐蕊

然後把車迅速的停好後
就想要以小跑步到教室
大約從我的車走了6歩
蛤的事情發生了!!!!!!!!!!!!!!!!!!!!!

左腳一個不對勁
我真的要變成airways女主角驚恐的表情

我的涼鞋左腳勾勾斷掉了啦!!!!!!!!!!!!!!!!!!!!!!!!!!!!!!!!!!!!!!

斷掉了斷掉了

我真的欲哭沒眼淚欸
想回家但是FxxK!!今天要考期末考阿
真的陷入兩難
要把鞋子拖了嗎?也不是阿!!!
沒下雨拖鞋真的很怪
然後我又快來不及了

只好稍微以可以走到教室的跛腳姿態走去
路上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但我也不顧別人眼光了

以靈活的跛腳走到教室
幸好還沒開始考試大家都在自修

然後考卷發下剛好是大範圍的三題
幸好幸好幸好我有硬讀
不然都去瞭瞭了

寫得很開心的時候
我想要把腳ㄎㄨㄟˋ到前面的桿子上
然後我要使力,就把力量到放到桌子上

沒想到那個桌子壞了
所以我在大家很認真的時候驚擾的大家一下

當下我真的覺得好衰好衰
諸事不順餒

考卷我寫了好久
因為有地方忘了

後來我們去應用統計教室要準備選通識
大家一起看卡多里還是一樣很毛

令人緊張的時刻到來
每次選課心臟都會跳好快

登入帳密之後就會聽到一陣哀嚎還有拍桌子的聲音

我們是選到想要的
但是很衰的換顏茲霖
他明明按加選的時候人數是36個人
結果等他跑完居然出現人數已超過
天阿!!!最怕的就是這個
然後美環也是沒有選到
齁!

選完課之後我們要去買飯
我的窘境讓大家看笑話了
然後我又得以跛腳的姿態走到餐廳

我真的走得很緩慢欸
幸好有錢董跟黑兒在後面
不然我真的好惶恐

打電話叫史蒂夫送他的鞋來給我
沒法度,將就囉

壞掉的涼鞋可能是想提醒我
趕快買一雙新的吧
因為在兩個月前就想買了又拖到現在

在質化教室等時間
現在忘了當時大家瞎聊了些什麼
不過很H就是了

(禮拜二好長,因為好衰_)



Wed.

中午約好去蕭家練舞
就又為了韻律這堂體育課
真的很麻煩欸 又要自己編舞

中午在吃m和看胖女出頭天就浪費了時間
不過我們其實效率也不錯呀
後來想想我們這次練舞才一起練了2次

蕭的七爺八爺也太像了,那雙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衝衝忙忙的決定舞續

編舞後再來的行程我就要奔到G11-2
因為要跟琪琪一起影片

等他們討論完應用統計和娛樂後
就和琪琪埋在卡讚裡

我們就從七點半到十二點初
完成了90%
本來是已經這樣就好
但是還有詩詞要加入

我好喜歡ENDING的吼
!!!!!!

帶著疲憊的身軀騎回家
是說我其實可以早就把行囊帶出
完畢後直接奔回史蒂夫家睡
況且隔天星期四BEN我又爬不起來

但是來不及了
東西都沒帶,回家後再去也太晚了就罷


回家後
密了翠芳
問一下應用統計的進度
沒想到還是一樣卡在最初

怎辦?怎辦?
我好~想睡喔
但是應用統計那30分能拿就拿呀

所以我們又埋頭苦做分析圖表
直到四點初我真的快不行了就趕快去睡
再等我把一些雜碎的事弄完已經快五點了

何為雜事?
就是隔天要小考的英文片語
我就躺在床上免強備了幾個

想說明天一定要上BEN的
我還有叫顏茲霖叫我


Thu.

隔天顏茲霖打來已經是9:45了
我接了說我還沒好
他問我潔西卡的會去嗎
我說:恩…(遲疑)   會  吧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我再醒來是12:50
又是驚跳耶
這禮拜都在驚醒中渡過就好了阿

想說完蛋了英文要小考
也是衝衝忙忙整理了一下
到學校13:50幾,
英文老師的習性我已經摸的很清楚了
畢竟上了兩年
他都會在第二節才會考

到教室的時候琪琪又深沉睡眠了哈哈哈哈
上課的時候其實根本不專心
因為我一直在背還沒背好的英文片語

下課後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教室外徘徊
是史蒂夫!!!

我還想說他是要找哪個女生啊?被我逮到了吼
結果他是要找我!!
沒幹麻,被他嘲笑了我胖還有動手動腳就渡過下課了

晶晶在走廊上看到我還說38有來耶!!!!
原來晶晶根本沒有睡,他忙卡讚到七點直接來上課
真的太利害了

翠芳弄應用統計也是到七點才睡
結果他也是早上OVER

公廣人期末聚餐一起喝愛肝啦


應用統計我真的覺得好煩
因為阿道在講解的時候,大家都聽不懂OR聽不到他說什麼
然後就會一直交頭接耳問說"什麼什麼?他剛剛說什麼"

還有書面下禮拜再交就好了麻
不過我們有些地方做錯了,唉

回到史蒂夫家後
我還因為很煩躁對史蒂夫發脾氣
史蒂夫還很耐心的問我怎麼了?為什麼好煩?跟儕儕說

睡醒後史蒂夫很乖的幫我買了大雅排骨飯
不過大雅排骨飯也是導致事件爆發的因素
所以我現在討厭大雅!!!!!!!!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昨晚
我知道我很狼狽我很難過我很無奈
我現在想打隱藏網誌但是我又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因為我現在還沒有完全康復
然後就像洗三溫暖一樣反反覆覆,我真的快嚇死了

雖然說在去之前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也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騎到快到的時候我真的好害怕往前

剩下的我們關起門來自己說。

我本來不打算跟任何人講這件事
依我的個性也不想讓別人看到我那麼狼狽
沒想到有人剛好打來問我問題
還有我必須向別人道歉,因為我的私事而無心作報告
還有我要找最壞的打算,所以找人收留我

小眼睛了整晚
睡不著的夜晚
心情尚未平復的夜晚


Fri.

中午又是驚醒
我真的覺得我的壞習慣大家都曉得

趕緊到蕭家做最後彩排
我覺得我們好棒了!!!

臨時想的真正上場都沒有錯
而且我們動作好一致

不過韻律老師缺曠一次扣5分
真的好多,難怪上學期我63
看到成績時真的罵靠邊喔!也太低了吧
考試我們成績都很高耶
最後一次還有95分

原來是因為我很多次沒去被扣的
怪誰?

這次成績有比上學期好
不過也是因為有缺礦遲到又被扣分
99分的也太好了吧
真的會是大學史上最高的分數耶

不過我不喜歡老師好像很喜歡哪一群
雖然他們真的很棒
不過打成績的時候多多少少還是有以篇概全
像我們這組就是愛遲到
我也覺得我們跳得很好呀

So What ?!
都這樣了  不是嗎

不過我們真的很厲害
只練了短短的2次很完美


體育考完試後到圖書館討論卡讚讚讚讚個屁
最好校的就是小甫提倡的瘦腿操
我只能說林1蓉真的是強者,不愧是運動女孩
大家的腳都被他秒殺扳開,真的太弱了我們
哈哈哈哈 還一直錯怪小鳥根本沒用力
實際下去親身經歷後才知道真的是如此呀

再這樣下去,我們就會變成百變金剛的梁詠琪

第八小組卡讚讚讚個屁要加油喔
五萬塊好吸引人喔

下禮拜的上台提案才是卡讚的Ending


晚上我騎車回家時
又遇到令人啼笑皆非的local man
這次是怎樣?!

我在土地銀行那等紅燈
突然一台車停在我旁邊 有兩個local man
駕駛對我說:小賊,移修美尬哩這冰u(台語)然後手指著後面

我沒理他們,
心裡os:哼!(冷笑)

他們看到我沒動靜
就把車騎到前面一點

就是自討沒趣的意思!!!!!!!!!!!!!

後來還沒綠燈他們就騎走了
後面根本也沒有別人

心理想:靠邊喔!想耍老娘是不是
如果我轉頭了是不是要笑我?ㄍㄢˋ

(最近情緒比較不好所以會有語帶髒字)
(其實是自己想說想找藉口而已,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啦)

老娘聰明!
沒有理他們,看他們自討沒趣那幕真的很好笑

冰U咧!
想叫老娘請你喝冰鎮就說喔

太好笑了


我真的覺得我在打週記
不管你/妳看不看得完 OR 看不看得懂

我打這些流水帳只是想交代一下我的生活

看完的人給你拍拍手
我快遞一張獎勵卡給你
集10張可以換玩具喔!!!!


最後一個禮拜
忙完了又是一次蛻變
毛毛蟲總會變成"福跌"的麻,是不是

2A的大家要加加油喔!!!!
想想期末聚餐的燒烤


*好久沒有玩素材了,他們放在相簿快濫了

全部。

(我這篇打完剛好03:37 也就是打了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