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非常快速的打完這篇
因為我怕我很快就會忘記要打什麼

隨著11逼近也代表著我也要老了
所以在記憶這方面還真的有所恐懼

想要'我登入打網誌的衝動
還不都剛剛看了翁唉口的相簿新增了
他跟男朋友去高雄的照片終於增了
然後我看了之後真的該讚嘆一下我們真的該認識一下
之前就覺得在一些事情上很有默契
(明明就不認識哪來的默契 哈哈哈!!)
連喜歡的東西有時候也很相近
所以我才會喜歡她的麻
真的超想超想認識她的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們去高雄的行程根本跟我們禮拜四一模一樣呀
只是順序不大一樣就是了
是說高雄能去的也就那些地方
但是還是想要大叫也太巧了吧
連肉丸都一樣我們都有吃

還有還有
那個黏毛的便利貼我也有買給史蒂夫
真的太開心了我 哈哈哈哈哈
這個也太巧了吧是不是

我純粹是為了這件事而發文章
高雄50肩 and 尖山卑鄙死了 
我都還沒有意思要發文章
也不是這麼說啦 是那些要打很多很多
所以會找個良辰吉日來好好打打
可能是禮拜三晚上 因為隔天是禮拜四

我只能說上個禮拜根本想整死我們
報告多要瘋狂討論就算了
去個高雄也可以跟卡讚回來一樣累
不是只是去玩嗎?? 哈哈哈哈
幸好我真的沒有禮拜五去台中
不然我真的會死亡!!!!!!!!

迎新更不用說累是一定的
迎新也有太多話想說了
等等我吧!!!

噢對了,
史蒂夫昨天說要把狐大人拿到露天去拍賣
然後給他賣個十億 !!!!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賣個10員都沒有人想買牠好嗎
臭死了全身都是狐味
(給史蒂夫:噓!不能跟小狐狸說我假裝跟牠合好還在講牠壞話)

還有史蒂夫今天揹了寵物包
他真的有把狐大人拎進去包包裡
狐大人說包包裡面很舒服,比口袋舒服多了

因為狐大人之前都在史蒂夫的口袋裡 當口袋怪獸的
史蒂夫每次都說去吧小狐狸!!! 
以上,都是史蒂夫口述給我聽的

被我又找到那個知識+
名又變成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嗆死史蒂夫了我  不過他一直不承認那我也沒辦法
我百分之一百確定就是他

往年的10月
(往年也不是每年啦前三年而已)
每到這個交替的季節我都會怪怪的
然後眼睛一定會出事情
結果今年不是隱形眼鏡做怪
而是我直接長了針眼!! 酷吧
不過幸好我有好好照顧小針眼
才沒有讓他發起來!!!! 不然一發真的不可收拾

我又要當獨眼龍又要被針扎又要哭泣了

不過說真的
隨著腳步越來越接近我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特別的日子對我來說好像平常日一樣
突然想要安靜的ˋ像平常日那樣的過!!!
不知道為什麼耶 
想請問前輩洪小姐你也是嗎??!
你不用回答了你好像也是 哈哈哈哈哈

還有可能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我的報應吧
雖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有苦衷
不過到時候就真的好笑了!!! 

所以 我一點都不期待
反而開始害怕   那天在家裡睡死一天好了


還有還有
我沒有在算什麼1000天的
但是我想我們的一千大概在九月那邊就到摟
沒什麼 只是嘀咕嘀咕

再1個多月 !!!!!!

這篇我真的打超快的 大約只有10分鐘吧
本來只想打翁唉口那個
沒想到後來突然想到那麼多
加上換了新鍵盤非常好打

晚上開始涼了
快來冷我吧!!!!!

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