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回顧戀空精采片段
沒想到意外發現新的老梗
沒錯!所謂新的老梗就是流星花園又被翻拍了
這次是韓國
下次會不會換越南或泰國之類的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越南版的環珠格格,超噁的
小燕子超醜又很胖哈哈哈

那麼愛流星花園還不都我媽帶我進這個世界
國小第一本漫畫就是流星花園!
而且那時候還沒有結局
國中我為了搶先看都會白痴的去買馬格麗特月刊
就為了看那幾頁的預告
現在家裡積了很多本,超浪費的
我媽還帶我到皇冠去入會員

繼台灣F4造成全亞洲轟動之後
原創國日本也馬上跟進搶這塊大餅
先看了韓國的預告片
又是華麗版的
場景都超華麗超美的
就算是老梗我也還會看
畢竟好奇然後也是想做個比較
韓版的花樣男子真的像花一樣美耶
每個都是美男子
女主角我覺得最窮酸獎還是大S勝出
最華麗的杉菜我覺得是韓版
雖然我目前只看預告
但是他的衣著都是流行又可愛一點都不窮酸
相較於台日韓,台灣的場景也是輸家
日本跟韓國華麗到天呀天呀太誇張了的叫
畢竟漫畫改編就要跟漫畫不相上下呀
雖然漫畫可以無限想像
但我不得不佩服日韓他們用心的程度
有時候真的誇張到懷疑是怎麼做出來的
不是說台灣不夠用心
光是場景就差很多很多很多
就連最基本的杉菜制服大S都穿便服
儼然就是一個大學生
漫畫是設定在高中生OK

皇冠的秘密也看完了
整個又哭慘,尤其是無人島和婚禮
疑惑的是他們沒有食物怎麼可能在無人島度過一個多月

韓版的杉菜蠻可愛的有像張娜拉
韓版的道明寺我覺得乍看有像到賀軍翔和言暴龍的綜合版
韓版的花澤類的味道我覺得很像日版的小栗旬
反正就覺得台灣雖然首創不過真的弱爆了
寒假又有好戲看摟!



小時後的F4超可愛的!


************
前幾天看了第一集裡面也改太多了吧
就連最基本的人名他們也改成他們大韓民國的名字
道明寺變成具俊表
牧野杉菜變成金絲草
花澤類變成尹智厚
什麼鬼呀!!
最扯的是杉菜家一點都不窮
弟弟還有電腦可以上網耶!!
還有還有杉菜家什麼時候是開乾洗店的?
他爸爸明明就是公司的小職員之後因為道明楓的關係很常被裁員呀?
杉菜入學也很詭異,居然是因為救人突然被轉學?
英德學園變成什麼神話學校!
韓國人真會改編耶

假道明寺傻笑很像言程序
不過韓版道明寺有帥,是裴永俊的微笑
日本原創版好看一萬倍
不過我還是會接下去看還有什麼好戲!!
目前我已經覺得很扯很扯了 !
叫我妹看,他看第一集第一部分還沒看完就說很難看
我真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