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韓版花樣男子我才進行到第8
本來想要跟中視同步進行的
但是還是想要先睹為快摟(我已經算慢了)
我要把寒假的時候對韓-花樣男子的沒興趣收回
是說前面1.2集真的還好麻
而且很容易被比較呀
所以之前我看到第二集就沒興趣了
現在台灣會播就會跟著看
不得不說韓版真的很精緻
他們去旅行杉菜的衣服都很好看耶
而且他有好多頂不同的毛帽喔!!
不過日版還是我的NO.1
因為漫畫版從小陪伴我,已經深植我心了


現在看到第8
不知道看了智厚跳舞是否有影響哈哈哈哈
但是我發現我其實是喜歡類的角色
不過就如同魚京分析的那樣
我現在真的覺得智厚他喜歡杉菜過頭了
而不是像小栗旬那樣默默的在杉菜旁邊

台版我還是喜歡類的角色
當然也包括仔仔摟  Make a wish都預購了

日版我喜歡松本潤演的道明寺
很白痴但是就是義無反顧的愛
小栗旬把類演得很到位
不過我覺得小栗旬一直都很有喜感
所以不適合類的角色

韓版原本喜歡智厚
不過到現在我喜歡俊表!!
不要罵我喜新厭舊哈哈哈哈哈哈
他把道明寺的可憐演的很可憐我都要哭泣了
不過智厚的笑容真的很迷人,都暈倒了!

韓版的配樂很好聽很催淚
尤其是Lucky那首
幾乎每集都會播到2次吧

中視的片尾曲心牆好好好好聽
片頭by2的喲來喲去  會讓我想到最大黨的舒ㄆJuni兒
不過旋律還不錯摟


新浪新聞的分析我覺得很中肯,,,點我


雖然有些部分一直損台灣的流星花園
不過台灣是首開先例  而且那也是2001的事了
都快10年了耶!!!!!!  品質當然不能強求摟
但是台灣真的造成很大的炫風
不然不會大家都要搶著拍

年輕當然都要do something看似愚蠢卻是種紀錄成長的過程
我也預購了流星雨的專輯和寫真書!!!!!!
還有一堆剪報和光南買的護貝卡呢


花樣男子的魅力真的很大
現在消息說"六仔"已經在趕拍山寨花園了
預計在暑假會跟大家見面
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自以為出名的六仔,
他們不免俗又在劇情裡和人名作改變
劇名就直接改成台版的專輯『流星雨』
當然啦如果照當地的文化來說
道明寺變成具俊表還好聽
但是道明寺→雲海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杉菜→楚雨蕁
類→端木磊
都是好有詩情畫意的名字呀哈哈哈哈哈

他們會把暴力還有道明寺和小滋的部分刪除
變成西門也會嘎進三角戀中
我其實很想看一直捲舌的F4
您說說看唄!! 同志
或是像爾康or景濤兄那樣激烈式的求愛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呀

而且杉菜會被塑造成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F4都很愛他
maybe杉菜家會改為務農
反正六仔說這部是要走喜劇以及勵志方面
勵志??!!!!

還說想找我們家公主演杉菜!!!!!!!
嘖嘖 去去去

據說六仔是沒有和日本簽約的
之前日本也說過近期內不會再讓人翻拍


詳細消息點點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