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沒做什麼事
但就是整個肩膀超級酸痛的
所以也就導致整個人很累

2點半過後我放空了3個小時
因為葛小姐派給我的練習我完成了
不過葛小姐出門送票所以我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一番再番桌上的四本超薄的台南美食雜誌

非常想要上網亂逛呀
但是看網拍看無名或者直接下載PTT安裝會不會太囂張
所以我都假裝在找資料只敢辜狗一些詞彙

今天晚上有柯南第十三彈-黑暗的追跡者首映會
所以我就得待到五點過後
六點跟葛小姐下樓劃位超級多人
可以容納兩百多人的影廳,最後被劃到只剩不到十五個位置
其中有八個位置還是保留位
第一排都被劃到剩幾個位置了
超級誇張超級多人我都傻了
除了都是家長帶小孩來看還有一堆宅男宅女

坐在那邊幫忙劃位感覺好像簽名會喔哈哈哈哈哈

後來忙到七點半終於可以下班了
葛小姐問我要不要約朋友去看柯南
我很猶豫因為電影已經開始了
要烙人來也沒意思所以就罷了

不過上次去看變形金剛預告這次的柯南
覺得好像蠻好看的耶
其實電影版都很好看

葛小姐說好吧不然你可以先約朋友還看KERORO
哈哈哈哈哈哈 誰? 誰要跟我來看?
我自己都不想看了!!!!!!


中午的茄汁豬排打開來我以為豬排吐血了

*Gloria,隨後我都會稱呼他為葛小姐
但是它並不姓葛 哈哈哈哈
我只是為了避免轉換中英文的麻煩


西拉雅我好lonely…


昨天打網誌本來要修改
結果要修改的時候網路又被切了
我覺得這個大家一定要看!!!!!

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與不為人知的慈善影片-Michael Jackson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