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我想我應該跟我兩位友人說聲抱歉
不是我自己隱瞞訊息不告訴你們喔


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就有和黃魚京林kiki討論過網路上很夯的纖Q糖
也就是吃了會瘦的糖果
那時候我們都很心動
不過礙於價錢實在太高就罷了
他一盒只有30顆糖果  而且如果照一天要吃三次每次三顆
那麼要花的錢超多的  大概一盒三天就沒了!!
雖然有部落客發表試用文說真的有瘦
而且讓人討厭的是 那時候有一波試用活動結果截止了


暑假的某一天凌晨
我在逛著PPT
就看到有人說纖Q糖又可以報名試用
而且這次的活動是你報名試用 就有機會到10萬元
他們會提供你兩個禮拜的試用纖Q糖 
(三種口味都有好像總共有六盒,光是這六盒就價值不斐)
(因為他一盒是499   只有30顆)
可以試用  可以瘦  還可以拿到錢  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我就連結了網頁
但是上面的試用時間好像已經過了
因為寫得不是很清楚  
而且他已經篩選出第一階段的試用人

我就想說不然就留留看好了
然後還是成功的送出了我根本是抱著沒什麼希望的態度
我想分享給這兩位友人
但我真的覺得時間截止了就沒和你們分享

沒想到!!!!!!!

禮拜五早上上班前看到信箱又貼了便利貼
也就是有我的包裹的意思
不過我想也不對呀
我最近幾天根本沒有買什麼東西
礙於那時候趕著去上班所以我沒有去跟管理員那包裹

上班的時候就有收到快遞公司的簡訊
說管理員幫我簽收了一個包裹叫我記得去領
不得不說快遞公司也太有誠意了吧
MOMO台的才沒有那麼好咧

下班回家後直接去跟管理員拿包裹
拿了之後看一下 什麼生技公司的
我想了一下我有在PPT上面索取過什麼試用東西嗎
而且是一箱!!!! 通常那種試用的東西寄來都是像信封那樣

箱子外面寫的內容物是"贈品"
上樓馬上以最快的速度打開
結果居然是纖Q糖!!!!!!!!!!!!!!!!!!!!!!!!
我超級無敵大驚訝


裡面有:一盒燃燒系、一張大卡片、一罐密封罐




上面寫著



我要大力讚賞纖Q糖的公關!!!!!
他們這樣根本就是直接收買我的心呀
沒有被選上的人都可以收到這樣一份厚禮耶

而且那個密封罐超可愛的
裡頭就裝了些纖Q糖


我看盒子裡的糖果漫少的
打開看真的很少原來他們是分裝到密封罐裡
不過這樣送我們499的東西真的太感心了!

雖然這樣一盒根本沒有幾天的量
真的要謝謝纖Q糖-易珈生技公司

幾天份的纖Q糖根本不足以纖滅我的肉
所以我打算買MOMO台的瘦身霜啦
他說14天可以減少5公分的尺寸喔

雖然我還是有把江律師的話聽在耳裡
不過就當試用買來用用看囉
因為露天有賣家都賣MOMO台的商品而且是拆組賣喔
超划算的而且他都不賣貴
想要試用MOMO台的東西的可以跟我要他們家拍賣

史蒂夫也想買酵素達人
但是酵素達人好像沒有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