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怨的特映會總算是成功結束了!!!

遲了那麼多天打是因為這幾天發生太多意外
導致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敘述

孤兒怨的片商是華納
他希望這次能跟部落客結合
除此之外大家也都可以感覺得到他這次廣告打超大
不管是電視上or在瀏覽網頁的時候 都可以看見


特映會的兩個禮拜前就在找部落客
不過台南的部落客都是以食記為主
黃魚京部落客北上  不然也可以邀請你

一下要我找台南的知名部落客真的好難
葛小姐說四小折是台南人  希望我也可以聯絡他看看
但是四先生太知名了
所以我就先從那些有名的食記部落客下手
畢竟他們也是擁有廣大的粉絲

試著聯絡幾位
幾乎都有回音
好像只有兩個沒有

最後找到了吳公主的偶像--倫敦boy
還有四小折 !!!!!!  以及一位朱小姐
原本四小折回我很慢  我以為那些知名的部落客都很忙
因為貴婦奈奈小姐就沒有回音 他也是台南人

和這些部落客在通信的過程中其實很有成就感
好笑的是我的用詞都很公關的感覺 !!! 學以致用

由於當天下午四點再進公司就可以了
所以一進公司就開始忙

給我一個『邪惡的笑容』活動非常成功
五點下樓就有長長的人龍在等待
原本我真的超級無敵大害怕沒有人會來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我自己的活動
想說會不會有人覺得 "誰要去呀!!"
這次的票準備得比較多 有60張
所以那些人龍在20分鐘散去後
還有20幾張左右在等待有緣人來領取

我暫時的好友-軟奇 他非常的捧場
我還以為當天只有你和你朋友會來
而且他四點就到了打給我問我在哪邊參加
我不知道時間有改所以我跟他說四點

活動開始有些人就愛偷跑想直接簽名取票
沒那麼容易  不笑怎麼行
所以就跟Amy說:不管真拍還假拍都要拿相機對準參加者
不然真的沒有人會認真
這樣執行後果然大家都很認真

當然拉,有些媽媽小姐都以微笑帶過
我們也不能太為難人說out! 畢竟是贈票咩
但是還是有些怪客超認真的 哈哈哈哈

第一批的人龍散去後
我就隨葛小姐上樓簽文件
然後就不斷的跑上跑下  拿東西送東西
直到特映會開始

喔對了!!
四小折給我一張他的名片
他本人真的和畫像好像 很可愛
但後來我把那張名片給葛小姐了
那時候我就後悔我應該要跟四小折索取兩張名片才是!!
因為他名片好可愛喔 超特別的

葛小姐在特映會之前跟我們說可以讓我們一人再帶一個人進去看
所以我們就先自己保留了好位置

太臨時了也不知道要找誰
原本打給王瑪莉但他沒接
後來又打給我妹他說因為他朋友不想看
後來是史蒂夫替補了這個位置
用"替補"好像很難聽 但是我沒先打給他是因為我知道他在上班
而且這樣他回家後再來會有點趕
不過他後來還是趕到了  我很開心

孤兒怨是部驚悚片
這裡就不講雷文了

但是他真的很驚悚
我覺得拍得比那些好萊嗚的鬼片還棒
我甚至看到前一排的女生都拿起外套遮眼睛
我在過程中心跳也好快速

雖然是驚悚片
但是大家也知道我是個怪人
所以裡面有些情節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1. 艾絲特在廁所像躁鬱症的人一樣大吼大叫亂踹東西
這部分還持續了大約有快要一分鐘吧  
我覺得也太久了吧 就看他在那邊發瘋很好笑
當然我也有想起一部分的我囉  哈哈哈

2. 他露出真面目在房間和他媽媽講話那邊
我就覺得一個區區9歲的小女孩 為什麼不賞他一巴掌

3.  他打扮得像鬼一樣 畫大濃妝
鏡頭照到大濃妝的時候  大家都被嚇到了
我也覺得這裡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引人發笑
還有他叫他爸爸"約翰"和親他爸爸那邊
真的很好笑耶  我有病嗎

4.最後是他大哭臉上的大濃妝
那些眼線眼影都變成黑黑的在他臉上
就真的很像鬼呀 !!!!!!


結論是  我和史蒂夫都覺得結局交代得不夠清楚
結束得有點突然就是了
不過大致上真的很推這部片
你以為看預告片就可以知道劇情了嗎
錯了 !!!!!!
他的梗完全沒有在預告片露出來  就像艾絲特一樣讓人摸不著

所以看到後面一切就真相大白
"原來是這樣!!"


不過看了這部片回去後我有睡著
我有害怕我妹會拿刀殺我
畢竟他一直都被我欺負
他上次看飛天小女警  他說我就是頑皮公主!!!!!!!!

而且看完孤兒怨就會覺得美國的鬼片超不恐怖的
像是美版咒怨那類的
孤兒怨的恐怖不是鬼怪得恐怖
是人心的險惡!!!

而且整部戲裡就覺得爸爸很沒用很容易被挑撥離間
就好像以前我看過的某部國片那樣
你會覺得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  因為大家都不相信你

真的無敵推喔 !!!!!!


最後要非常感謝被邀請的部落客們  謝謝你們囉


明天要去看不能沒有你
時尚女王香奈兒我也超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