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ise!!!
才過了幾天而已我又大急轉彎
燙手山芋終於丟出去了

想當初我也決定要試試看大家刻板印象中的
因為我總覺得這個職位一直如影隨形跟著我

但是真的太冒險了
後來想想越想越不爽

六月多看ptt的星座運勢
當初他說天蠍七月工作運很差
我還抱持不以為意的態度
結果真的 我真的載浮載沉

八月初開始好轉 有開始轉運的現象
希望能夠越來越好!!!

我覺得大家畢業後好像都不是很快樂
也都還在摸索到底!!
我覺得目前快樂比較重要 因為我們還年輕
這就是本錢!!!!
有很多東西可以先衝了再說
或許可能會後悔
但是你衝過!!!!!!

這幾年也先別快給自己定位
因為總會有很多的機會去嘗試
慢慢的 就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想 趁我現在對PRAD還有熱情的時候去闖
但好的工作可遇不可求
我這種挑剔人
也許可作內容OK 但是待遇不OK

年輕人總是會計較休假之類的
薪水的話我並不苛求 因為我們這行的行情剛出來就是這樣
況且又是社會新鮮人!!!!!
薪水是隨著資歷和年齡長的
並不是外評在學校得了第一名人家就願意高薪聘請
學校的東西 大部分的公司其實也是參考用!
因為他們覺得學校還是種理論
我說的是那些自以為的面試官
殊不知我們落實到不行!!!!

從開始面試以來
外評第一名這個頭銜的確很好用
面試官也很喜歡

但是很多工作並不如當初想像的那樣

第一次有主管問我我的希望待遇是?
那時候是我第二個面試機會
我有先上網GOOGLE數字銀行我們這行業的平均最低薪資
所以我並沒有大言不慚的說了2萬5
主管尷尬的笑著說:2萬5!!!!那我也想去找工作了
他問的其實是底薪 因為那是廣告AE
事實上根本是他們底薪太低!!!
我不會不好意思開出這個價錢
但是你怎麼好意思說出那不符合勞基法最低薪資17280的數字

沒錯,很多就算是底薪也不符合
最低薪資是指扣除掉那些勞健保還要符合17280


有的主管看我沒什麼相關的工作經驗
像是銷售那類的
竟叫我先做工讀
敗透己咧!!!老娘先前還是個學生耶
是要有什麼經驗
我的正職就是個學生
我認真當個學生有錯嗎???
套句阿扁說的:難道我錯了嗎??
甚至能夠半工半讀的人你要覺得他們很厲害了
看不起社會新鮮人就是了


爸爸上次疑惑說:怎麼他朋友的小孩跟我同屆畢業找到工作
他就覺得我怎麼還在search
我說:工作我也很快就找到拉,只是喜歡不歡 跟 想不想去做

對!我還在尋找那個我喜歡的工作
史蒂夫說:沒有那種快樂的工作!
我說:我覺得只要自己做的快樂那就是快樂的工作

對!我承認我現在很挑

嘗試過騎驢找馬但是如果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擺脫數字銀行不是很棒嗎
這幾個月來和各大數字銀行當朋友真的很膩耶
然後我發現!

105-1銀行太過商業
真的投過的履歷猶如石沉大海
更別指望公司主動打給妳面試

1110+1銀行太過雜亂?
上面竟是一些媒體公司的徵才廣告
有時候一整頁都是
甚麼徵:聊天室工作、大學生了沒來賓、汽車廣告麻豆 之類的
會令人找到生氣!!!!!!

No-123銀行則是表現平平

最令人驚艷的是廣告打超兇的"填履歷送現金 我一八銀行"
可能因為現在廠商徵才免錢
所以每天都有很多職缺
而且也會扭沒投過的公司有媒合的也會主動打給你問是否要面試
可以說我去面試的公司幾乎都從"我18"來的


唉!說起工作有太多感慨
剛踏出社會就有這種感覺
相信爾後幾十年我的社會人時光會很小心的
沒錯! 這社會太多險惡了

史蒂夫剛剛打來
因為公共電話無法打進來家裡
所以有一小點耍脾氣
搞得心情真差現在!!!!

每天一通電話我希望你能夠珍惜這幾秒鐘的時間
我知道你的電話卡快沒了
就算長話短說 我希望可以聽到些不同的
因為這是彌補我們過去九天的感情

現在這樣我們也無法像以前那樣馬上再打回去

你的專屬鈴聲是 love forever
這個鈴聲已經九天沒有響起了
我們真的真的沒有分開那麼久過

當兵的感覺真很像坐牢耶!!!!!!

我習慣了不再狂哭
雖然偶爾想到還是會哭一下
但是知道怎麼填充時間
只是  一個人有時候心靜得很恐怖

所以今天 我講電話講到哭了
現在眼淚也是狂掉
是有點生氣這樣!!!

*史蒂夫今天不用到廚餘所以提早打給我

因為他昨天中午打給我講完他說:好啦我晚上到完ㄆㄨㄣ再打給妳
哈哈哈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即使這樣也無法撫平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