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女孩

又有什麼新鮮事?
















今天整個就是很豐富

星期六,

以往本是可以大睡特睡到自然醒

但這天要幹麻?

要大考咧!小妞~

所以要到學校上輔導課

哎呀哎呀,唉...

照慣例 賴個小床

但我剛好時間到學校

不算有遲到

數學檢討模擬考題

哇塞

就是很笨呀

對數,三角函數 真的要好好加強

K書中心會計,

我有聽話認真上課

雖然有講一下話 小玩一下

但說實在的

月桑今天複習的會計

的確 的確很詳細

我也聽的很進去

好,請繼續保持!

下課後

唱了一首歌給北鼻聽

愛很簡單伍百版

北鼻聽不下去

我只好閉嘴!

不然他不愛我

中午鐘聲響

放學 放學 放學

看到一慕驚人的景象

但這應該是誤會誤會誤會

對,是誤會!

放學後北鼻家

臭蛇試圖勾引龍

都被我們看出來了好不好

太明顯了 噁心

北鼻幫我們買好吃又便宜的牛肉麵

而我們卻是很囂張的在北鼻家

玩著 馬力歐賽車

玩到頭好暈 因為一直看著螢幕轉

輪到臭蛇玩 他狂蛇行

沒辦法請原諒他

因為,

這畢竟是本性呀 哈

我很抱歉,

美味牛肉麵我沒吃完

糟蹋了美食

也糟蹋了北鼻辛辛苦苦買的午餐

完後開始準備今天的目的

臭蛇居然是一直玩賽車

而且!

他居然 沒有帶照片!

NONONONO

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做不了什麼 開始狂玩

臭蛇今天在北鼻家很跋扈

先是不小心翻倒飲料 沾到北鼻喵姐的畢業回憶錄

當下我心裏的OS:完了! 是傻眼

幸好,

用的紙好 沒有大礙

呼!!!!!

再來就是 

我去廁所出來看到蛇在擦地板?

瞎咪?他又把飲料翻倒 整個地上黏梯梯

真是不好意思 臭蛇比較笨手笨腳

平常都沒在作家事的笨蛋 哈哈哈

很衰的一天

後來蛇歸隊好好討論畢冊

說到一些"哀第兒" ,,

突然 說到”娃娃”

臭蛇突然變成一個假娃娃要跟我們攤牌

其實他演正常人演很久了

好像被鬼附身,惡魔佔據蛇的Body還有靈魂

那個一剎那的眼神 超犀利超恐怖

連我 很無敵的我 自稱是鬼的我

也被嚇到 就知道有多下嚇了

和北鼻一直握著手一直叫

再來,

是醉漢遊戲登場

最近很紅!

狂演

我在地上躺來躺去 瘋言瘋語演醉漢

很吵 聲音超大

很爽,,,哈哈哈

後來北鼻醉漢也加入

還真的請我喝酒 哈

但不能喝太多 會被北鼻爹發現

再來,

北鼻洗澡

蛇玩賽車

那我在幹麻?

忘了耶 大概是發呆吧!

然後 北鼻的龍打來 龍說他居然到了

叫蛇去開門(他超願意也很興奮)

之後被比鼻叫上樓

北鼻爹隨後回來

完了 保持鎮定

笨蛇真的很笨 

忘記了北鼻爹是心機很重的人

居然很大聲的說北鼻跟龍...

哇咧 幸好救的回來 

再次證明 蛇真的不適合當3姑6婆

你別再肖想了拉

今天很失禮,

把北鼻家弄得很亂 很吵 很瘋狂

為此 我感到深深深深深深深的抱歉

為了表示我最內心的歉意

送你張國志&王育誠剪報當做是給你個回饋

不要說我想要占你便宜

哼!還你還你 臭死了

開開心心出門

蛇一直想要展現他騎車的功力

要求要求再要求 讓他載龍

好吧 隨便你

整個從後面看 就是很怪的兩個人

完完全全的不搭嘎

第一,騎的車比較像媽媽 加上什麼姿勢還小壓低
(這樣比較帥嗎?)

第二,只要一停紅綠燈 就會吼叫 試圖想嚇我們
(這樣比較帥嗎?)(ㄇㄜˊ.阿內咖ㄔㄨㄚ)

一路上 感覺臭蛇是一直在繞路

看他似乎想要提示些什麼

身為知心好友的我們當然拼命找提示

結果出爐拉!!!

不用問,當然是

臭蛇留下線索就是想提示我們他的那些”ㄤ”

你就直說麻 扭扭捏捏不像你

而且我們又不是不知道你的內情!

雖然說

今天你沒辦法跟龍去燈會

但你或許可以找那些ㄤ一起去

這樣一堆人 就可以一起撘接駁車

剛好車上都是認識的 又是親密愛人

看!多...好哇 @﹏@”

為了買材料

臭蛇家附近的文具店 看似沒什麼

但實際上 有好多好多很厲害的紙

超美的紙 哇塞哇塞哇塞 

還是不改囂張個性 

順勢的坐在地板上講話也很大聲

經過一番精心挑選後

臭蛇準備要回家了

他說要自己走路回家

應該是要去探她老公的班吧

北鼻載我回家

一路上很瘋很好笑

我還破了很少破的音  笑翻了

北鼻和龍甜蜜蜜要去看燈會

我呢?

趕下一攤

準備和小女人出去

回家時 妹妹說同學也邀他去看燈會

他去問媽媽可不可以去

哈哈 媽媽說人太多太危險了不讓他去

妹妹就很難過在那邊耍脾氣

因為我可以去!哈哈哈

媽媽看他可憐 說明天再帶他去

後來,

我和小女人也去了燈會

之前剛開慕那一天 我就和老爹去過了

但那時候沒逛那麼多 所以覺得挺無聊

當然 感覺也大大不同呀

和小女人一起看燈會﹔感覺超好

一路上車爆多 我都快睡著了 zZZzzZz 

還有很賤的計程車開到機車道上一直叭

道路當然有管制 除非有通行證

我和小女人就用偷跑這招

本來是被人家攔住 不給過

小女人裝傻 從另一邊偷跑

沒辦法,

誰叫我們都是投機取巧的那種人

不然如果沒騎到後面一點 要走很久耶!

走進去會場沒多久 剛好在放煙火

整個超美拉!!!

我是一直哇哇哇 小女人都不哇 奇怪

他說哇在心裡就好了,,,

煙火放了好幾分鐘

各式各樣的煙火都有

有笑臉 還有多拉A夢 超可愛

那時候感覺 真的很幸福

這是和小女人第2次一起看煙火

上次是跨年的時候

地點不同 時間不同 

但感覺是一樣的

燈會快結束了 而且又是假ㄖ

人爆多爆擠 蹦! 真的要爆炸了

很多人工作的花燈都做的好像

但也有做的很醜的史奴比

狗狗主燈超美 因為有好多顏色的燈在他身上閃

我覺得最美的是那尊神像燈 旁邊還有鶴的那尊

(我也不知他是誰 但老爹說他是八仙過海裡的一員)

我們沒走到後面 只到狗狗主燈那又折回去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也逛不下去

今年的燈會很精采 也比去年好看

陪伴一起看燈會的人也不一樣

但一樣都很開心 :)

去年是瑪莉﹔今年是小女人

只是去年到今年 我們都有人陪了

跟去年那種很愜意的感覺不一樣

但是跟麻吉一起也是很快樂

去年是一直吃 和瑪莉還做錯接駁車,傻眼@@

幸好有多餘的摳摳可以做計程車回家

不然真的死定了!

現在我們的願望終於都實現 再也不用一起感嘆了!

後來去了花園

和小女人一起吃了義大利麵牛排特餐 

還不錯吃 只是肉有點硬還有紅蘿蔔

還是照慣例買了美味的雞冠

整個也是很開心

因為和小女人一起!

今天整整在外面渡過了16個小時

發生了很多事

很豐富很充實很好笑的一天

我喜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