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謝謝一個人


雖然要謝的不只一個人


但是因為突然很有感覺


所以想要說出來


那天謝謝你順便來看我


而我的臉卻是很臭!


上完廁所要跟你說話


卻看到你一個人走回教室


讓我看了很心疼也很心酸


雖然我只是跟你哭訴我心情很差


但實際原因你一點都不知道


你什麼都不知道


卻只是一直安慰我


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但是說不清 也怕你不懂


看你傳來的簡訊


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是短短的幾句話


我的眼淚是狂掉


一個人躺在保健室狂哭


又不能哭的太大聲 


很像神經病 哈


有了你的安慰


我的眼淚雖然一直掉


但是心情真的恢復很多


不善表達肉麻話的我


在要回家時還是打了通電話


跟你說 謝謝你!


我對你說


有了你 從以前到現在不管發生什麼事


快樂也好 難過也罷


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陪我度過很多的日子


我們曾經相依為命孤單寂寞


也曾經被那種事搞的不敢相信


但現在不一樣了,


你和我都遇到和以前不一樣的人


看到你的改變


跟他在一起 你變的比以前開朗很多


想法也變的成熟許多


讓我這個地下情人 為你感到很開心


習慣一直有你的我


以後怎麼辦?


要怎麼戒掉?


我也不知道


就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看起來好像告白喔)


今年是我們在一起6年


讓他一直持續下去吧!


我們約定過的以後還要在一起


不能反悔喔!


反悔的會變成朴英奎...


謝謝你喔


瑪莉先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