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的任務3

哇塞 
超好看!

湯哥帥翻囉 嫁給我嫁給我

美姬Q超性感很東方


裡面道具整個是超多;超妙

比1.2都更精巧更傻眼

動作更難 
聽說都是湯哥親自上場呢

只能一直讚 
"酷!這樣也可以呀?"

這次終於有製作面具和假聲帶的過程

超妙!

爆破很精采
變裝很迅速

人也很陰險



但是但是但是

華納冷氣很冷;發抖呢


我又實現一個願望啦

我不急
是假的

一樣一樣慢慢來

再來還想去游泳呢

因為夏天來了麻

我要減肥;胖子
被嫌胖 被嫌腫


我還要吃粱記 和 野宴 和 平野的耶

我能不被誘惑
我能成功邁向嗎

oh~bless me

thankx :)






7月6日
我要看神鬼竒航2

蔡阮蛇together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