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什麼
            是一種會飛上天的魔藥

               常常想
            老天哥哥會不會很吝嗇
            把這種讓人升天的感覺收回去
            或者是
               要我付出什麼代價

            
             我先跟你說好
     
             我這不是在跟您吆聲
             也不是在跟您逞勇敢

              我要說的是

             什麼代價都可以給您

   
                除了

             我的幸福不容許被剝奪

             不然我是會跟您拼命的

           希望您最好是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不要誤會 不要害怕 不要緊張

              我這不是在威脅您

               膽子沒那麼大



               我這是在警告您

              因為我膽子變大了

             要命就一條免費送給您

              沒什麼讓我害怕的

             就只怕您嫌棄不要而已

                我很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