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04 sunday
Two o o six



六月四號

好不容易的什麼ㄖ子

令人驚訝怎麼那麼快


嗯,

半年就是六個月

六個月就是二分之一年

就是兩個三個月



我知道我很無聊




聽說

今天早上有地震

但我還是一樣;不醒人事

還是一樣讓某人受不了’


中午十二點半

下樓赴約

這次我沒有遲到 :)

蹦蹦給了我三個選擇

1)平野 2)野宴 3)燒肉庭

總之就都是同一類的燒烤

我想要巴士吧;他不准


聽說燒肉庭門前停很多車 好像很多人

聽說平野外面只停兩輛車 好像是工作人員的車

當然,

我選擇錢櫃對面的燒肉庭


走走走 費盡千辛萬苦

到了

我發現招牌上

登登!

營業時間 下午五點至晚上十一點

現在是下午十二點多

騙我

原本要去吃野宴

但有人說他快餓昏了;怕走不到那裡就倒在路邊

(這是他的誇示法)

說到底,

他還是想吃盼來盼去的平野

我說很怪 裡面都沒有人

但最後來是很勇敢的走進去了

詭異詭異詭異

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進去之前冷氣也還沒開

哇咧,

女服務生整個也超詭異

服務態度也不好

讓我扣分的原因:

他的的佐料居然沒有"醋"

快發瘋了 我吃火鍋怎們可以沒有醋

再來就是他的泰式酸辣鍋;

平平 但有薑的味道 好怪

最後他加湯還是用水來加

扣分扣分扣分扣分

但這次我們狂點肉

反而是魚類貝類都沒有點;

也沒有我親愛的干貝 

講來講去 我還是愛野宴

野宴的泡菜鍋太太太好吃了

野宴的烤麻薯也超好吃

我還要吃野宴 :(


話雖如此,

但他們的肉類也不錯吃拉

只不過兩個人吃會很撐 也不划算

又有人在那邊玩火

把豬大腸扔下去碳裡面;整個火變超大 轟!

還把筷子紙也扔下去

還有還有,

蝦子 衛生紙 蛤礪的殼 

"呀 我來救你拉" 

對對對,就是這樣

不過挺好笑的啦


雖然都沒有人,

但感覺像是把整間店都包下來

只有我跟你 你跟我

感覺挺不賴喔  :)


因為有人今天晚上要全家出去吃飯

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我們到新天地拍貼貼貼貼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一起坐了動物車;超好玩




雖然今天就只有這樣

但是,

我真的很開心

你呢?

其實只要跟你在一起

去哪裡都會覺得很開心,是真的



常常被問

如果你男朋友...你會怎樣?

如果如果

但其實,

我現在對於很多情況都已經免疫了

我現在才懂


這就是戀愛吧!

雖然在朋友眼中

我們是對很怪的情侶

我們是對很幼稚的情侶

但是,

這樣我很開心呀





這一路走來

坦白說,我真的很快樂

常常為了小事而爭吵;

你知道我脾氣不好

常常低下頭來哄我,

不管是眨眨眼 或是 嘟嘟嘴 

我知道你都是要讓我開心

喜歡你的撒嬌

喜歡你的喜歡

喜歡你的包容

喜歡你像小孩子

喜歡你胡言亂語

喜歡你是吳蹦蹦


我們一起

走過很多地方 吃過很多東西 做過很多事情

你都還記得嗎?




大考那段期間

我常常很消極,是你給我鼓勵

打電話叫我起床讀書

盯著我有沒有偷睡著

雖然難熬,

但只要想到考完後

要一起做什麼,一起去哪兒

再難熬 都會想到笑



再來的ㄖ子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們會怎樣

考完試面臨的 畢業 推甄 分發 分開?

我們到底能不能再手牽手走下去

再一起加油囉,

好不好呀?

打勾勾 蓋手印 簽契約

你願意嗎?


我超喜歡你的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