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

挺喜歡那種心痛的滋味


還有那種心揪痛的感覺。



痛過之後,

居然有種爽快的感覺


我不否認我很怪



我只懂的哭



來增加我的勇氣

不敢說的話

藏很久的話


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動力。


喜歡在悲傷的情歌裡找意境

找出那種 詞窮的感覺


很不可思議

一首歌的歌詞

居然能夠讓人那麼感動

居然可以成為我療傷的工具

居然也可以把我催眠



一個人盡情的唱歌

感覺來了 邊唱邊哭


完了之後,

整個人又復原

睡了一覺


隔天又是個全新的我

發生了什麼事


像夢境一樣,

醒來後幾乎記不得了


除非

又有人在相同傷口上


殺了我幾刀。






別以為

這樣就可以置我於死地;

把我打入十九層地獄

整個得意起來終於搞死我





就算變成鬼

我還是會粘著你;

讓你痛不出來


就這樣憋到死掉


很悲哀的死法





的確是隻蠍子

雖然不大;雖然不起眼

細胞裡卻充滿了毒液


不至於讓你痛太久



但可以馬上判你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