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一日


是詛咒 是詛咒 是詛咒

什麼敲木頭三下 都沒有用


忘了敲木頭是什麼目的

總之就是保佑之類的碗糕


成績單出來

我的成績 不高


在我來說 我覺得很濫

因為不知道別人是幾分


之前聽學姊們

什麼差個零點幾分就上了


噢噢噢,

這種毀恨最痛 我不要

要差就差多一點


這樣

是死的比較痛快跟瞑目



我一定要上南台嗎?

我真的


一點把握都沒,

真的。




怎麼心情那麼怨嘆呀


『擔心』

這種東西


真是要人命耶

是好 是壞

都是〝?〞 謎謎謎 問號問號問號



就都不知道

就憑自己給自己的分數


看是要緊張渡過 還是輕鬆面對

現在 就是現在,


成績一定已經出爐在等發佈公告了

好想有透視眼 加 隱形人 加 任意門


可以讓我偷溜到南台辦公室

偷瞧瞧


究竟 是怎麼個一回兒事


可惜,

我真的是在講廢話 拉篇幅 想太多 白日夢


印啪死蔔

噢嗕嗕嗕嗕嗕

我吶喊呀


鬼馬小精靈幫我偷改分數吧

拜託

請你把312不惹人厭的人都打勾吧

讓我們都實現願望

這輩子會好過點

太多的風風浪浪 起起伏伏

我承受不起呀

我是溫室裡的奈米玻璃屋裡的小草呀

多...麼的脆弱弱弱弱弱弱



至於那些惹人厭的呢

大叉叉 伺候


我相信 我知道

老天爺會幫我

什麼點點點ˋQAZ

你們是絕對大大大XXXXX




是報應

接收吧

連郵差也不想把包裹送給你

因為你太黑了

因為你太〝不好〞了


註:什麼是〝不好〞?

對 相信你是聰明人

等於『ㄋㄠ』一聲ㄋㄠ。


還有還沒講完

因為你太卒了

因為你太no use^n

因為你太disgusting^n

因為你太畜生了

因為你嘴巴已經濫掉生蛆了

因為你已經得漸凍人症了
(請參考:台灣龍捲風-陳昭榮飾演的志中)

因為你太活該了

因為你惹人厭

因為你自以為是陳Edison

因為你自以為很跩

因為你很可惜沒手斷腳斷

因為你很可惜差點沒去見閻王



看人什麼眼神

小心下地獄被挖眼珠


嘴歪模仿秀

小心下地獄被撕濫嘴


愛利用別人

小心下地獄永不超生

被閻王相中為地府賣命



最後,

因為你惹到我

因為你惹到我朋友

這才是重點



對,

天蠍愛記仇

但是要看什麼事

不要深迷那些星座論壇

老愛把天蠍講的多恐怖

嘖,

天蠍愛記仇 就一定什麼仇都記嗎

不一定

要看事情輕重 還有對本身的影響


像你們兩個

沒做出那樣的事情前

我還沒厭惡那麼深

之後,

很好 你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呢

也給我自己一個機會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那麼那麼那麼討厭厭惡一個男生 那麼久

u got it!!!!!!!!


說難聽一點,

我那麼討厭一個人 

也不是什麼驚天動地 轟動全世界的大事

但是


你讓一個人討厭的那麼透徹

是不是要檢討一下


我看

不會吧 你麼連『羞恥』怎麼唸都不會

唸了十八年的書


你們只知道什麼叫做 『偷偷摸摸.見不得人.陰險心機』


報應會接踵而來

慢慢接,

小心別噎著

呼吸小心別被氧氣卡死

起床小心別摔下床摔死

聽電話小心別被電磁波震死

上廁所不要被花子托進馬桶作伴



你真的惹火我了

扯遠了,所以我要收


改天再好好來發一篇你們的專題

很期待吧 ?

惱充血吧 你們兩沱臭雞屎




原本只是

要打害怕明天推甄的事

我真的很天

我真的很扯


夠扯的就是我了




拜託我的聖母馬麗亞

晚一點我再向您 禱告祈求


再怎麼說

我小時後也常常向您報到



噢 尬的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